融資新聞丨NFT 基礎設施項目ClubNFT完成3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10月29日,一個由匿名收藏家和評論員 Artnome 設立的 NFT 基礎設施項目ClubNFT宣布已獲得 300 萬美元的種子資金。 今天也標誌着這家初創公司的正式啟動。

Artnome 的真名是 Jason Bailey,自 2017 年以來一直在撰寫有關區塊鏈藝術的文章,並聲稱自己是 NFT 市場 SuperRare 上的第一位收藏家。

ClubNFT 希望為收藏家提供工具來發現、保護和分享他們的 NFT。 它的第一個產品將允許用戶下載鏈接到他們的 NFT 的媒體。

目前,雖然可以通過以太坊等區塊鏈驗證 NFT 的所有權,但如果最初製作和託管它們的網站關閉,與這些交易相關的圖像很可能會煙消雲散。

“作為第一步,我們想解決一個主要問題:收藏家在支持他們的 NFT 媒介時受第三方的擺布,”ClubNFT 的首席執行官Bailey說。 “因此,我們為收藏家提供了一種免費、自動化的方式,只需單擊一下即可下載與其所有 NFT 相關的媒體,以確保他們的 NFT 投資是安全的。”

Galaxy Digital 和 Galaxy Interactive 共同領投了這次種子輪融資,Red Swan Ventures、CMT Digital、Sfermion、Draper Dragon 和 Richard Entrup 均參與其中。

ClubNFT 的其他聯合創始人包括前谷歌員工 Chris King,他是 CTO,前紐約 MoMa 繪畫和雕塑經理 Danielle King,他是初創公司的 CFO 和 COO。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302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29 16:58
下一篇 2021-10-29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