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流動性管理協議Visor獲得350萬美元資金,1confirmation領投

Visor 宣布獲得由 1confirmation 牽頭的350萬美元融資,其他參與者包括 Digital Currency Group(DCG)、Blockchain Capital、1kx、DeFi Alliance、Decentral Park、Electric Capital、Maven 11、Spartan、Tribe Capital 和 GSR。

這一重要里程碑將使 Visor 能夠開發其主動管理協議的下一階段。 Visor將專註於 UI 和協議升級、L2 部署、兩次詳盡的審計、額外的流動性部署、增加 TVL 的戰略資本合作夥伴以及推動更高回報的創新工具和策略。

Visor的態勢

自 1 月份成立以來,Visor Finance 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以創建積極的管理協議。Visor推出了獨特的 Universal Vault 實施,這是一個 NFT 金庫,允許抵押資產,現在允許資產使用 DeFi 協議。當 Uniswap 在 3 月份發布 Uniswap v3 的白皮書和核心合約時,Visor 的第一個完美用例就顯而易見了。

Uniswap v3 要求所有 LP 為每一對選擇提供流動性的價格範圍。但這需要一致的監控,並且改變價格範圍和再投資費用的成本很高——尤其是對於多對。

通過 NFT 金庫和 Visor 的智能合約,也稱為倉位管理器“Hypervisors”,DeFi 參與者可以通過 Visor 允許他們的資產在 Uniswap v3 上使用。 Visor 允許任何人成為 Uniswap v3 上的主動流動性提供者,而不受“主動 LP”的正常時間和成本限制。

從 5 月 5 日起,當 Uniswap v3 首次在以太坊主網上線時,Visor Finance 已逐步上線並積極管理 15個交易對。目前,Visor 每隔幾天就會上線新的交易對。

在 Uniswap v3 主動管理開始時,Visor決定專註於為 VISR 質押者實現協議收入,為治理功能添加額外的實用程序方面。

除了最初向質押者返還 100% 費用的 Visor 頭寸之外,項目還迅速接近了 500 萬美元的 TVL,將 Uniswap 費用的 10% 分配給所有 VISR 質押者。

在過去一個半月的過程中,Visor 已經返還了超過 500,000 美元的 Uniswap 費用,所有這些費用都已分配給抵押了 $VISR 的社區成員。

Visor 過去一個半月的費用分配情況

Visor 過去一個半月的費用分配情況

由於參與社區的不斷反饋,Visor 網絡應用程序在過去幾周得到了改進,以顯示詳細的表現分析。 它目前為支持的每一個交易對提供詳細的見解。 總鎖定價值 (TVL)、產生的費用、APR 以及當前和歷史價格帶都是為 LP 計算和顯示的。 我們正在努力通過我們的分析儀錶板和分析端點提供額外的表現透明度。

融資新聞丨流動性管理協議Visor獲得350萬美元資金,1confirmation領投

所有交易對的新分析儀錶板查看範圍和數據

Gamma 作為 Visor 列出的所有交易對的“Supervisor”做得非常出色。 自成立以來,Visor 的最大頭寸(USDT-ETH 對)產生了比任何其他 Uniswap v3 Manager 更高的回報,持有 ETH 的美元價值,以及相應的 Uniswap v2 頭寸(不包括費用——為了模擬持有這兩種資產的 50% )。 查看下面的圖表以了解 Visor 的圖表表現。

融資新聞丨流動性管理協議Visor獲得350萬美元資金,1confirmation領投

Visor Finance 幫助建立了 Gamma,這是一個致力於資助“主動 LP”策略和研究的組織。 到目前為止,已經進行了三項關鍵的公共研究報告,並開發了三個“交易對發現”儀錶板。

此外,Gamma 在 Substack 上每周撰寫一份名為“Active Assets”的時事通訊,並維護一個 Awesome-Uniswap-v3 Github 存儲庫,其中包含與 Uniswap v3 相關的所有材料和工具。

Gamma 參與和贊助的所有研究最終都會加強對管理 Visor 資產主動管理的複雜策略的發現和開發。 Gamma 已經收到並接受了具有多家知名量化對沖基金、做市商和主動管理公司背景的資助申請,包括 Blackrock、UBS、Citadel 和 Two Sigma。

 來自知名 TradFi 公司的 Gamma 申請人

來自知名 TradFi 公司的 Gamma 申請人

進入 L2 將支持的複雜和高頻策略領域,Gamma 正在培養能夠貢獻其領域和開發專業知識的積極管理專家的基礎。

使用這一輪戰略融資的資金,Visor 和 Gamma 都將能夠專註於開發其主動管理協議的下一階段。

Supervisor包

Gamma 的下一個交付產品將是一個完整的開源工具包,用於主動管理,而無需了解可靠性。 這將是與我們的 Hypervisor 合約交互的默認方式,並允許任何傳統的金融數據科學家啟動 docker 實例並寫入端點以部署主動管理策略。

L2 部署

Visor 將在未來幾周內同時在 Optimism 和 Arbitrum 上推出,以便隨着 Uniswap v3 上不可避免的交易量增長開始管理頭寸。 由於較低的 gas 成本,我們相信 L2 上的交換將變得更加頻繁,因此更多的交易量將有助於 Uniswap v3 LP 頭寸獲得更多費用。

流動性挖礦

Uniswap 最近部署了他們的流動性挖礦合約。 我們將在我們現有的金庫/管理程序結構中添加一個流動性挖礦層,以便選定的管理程序可以參與即將到來的外部流動性挖礦計劃。

額外審計

考慮到這些特定的升級,我們還對我們的 Vault 和 Hypervisor 進行了兩項額外的審計,由一級審計員進行。 我們預計將在今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完成這些審計。

外部資本適配器

結合 L2 部署,我們正在開發適配器以利用來自外部 DeFi 協議的資金流。 合作夥伴關係正在進行中,我們很高興很快宣布。

我們的一個主要重點還在於戰略合作夥伴的入職,以提供資金用於 Visor 的積極管理職位,從而增加 TVL。 本輪融資鞏固了合作夥伴的資本承諾,並使我們能夠維持一個穩固的資本提供者網絡,為 TVL 增長做出貢獻。

新的流動性場所

主動管理協議不僅需要能夠利用來自多個團體的資金,還需要能夠管理多個場所的流動性。 考慮到這一目標,我們正在密切關注 AMM 的發展,以期在下一季度擴大流動性場所的名單。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320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0 18:56
下一篇 2021-07-20 1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