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初創公司QuickNode完成3500萬美元A輪融資 ,Tiger Global領投

據彭博社10月28日報道,QuickNode是邁阿密最新一家吸引主要風險資本投資者關注的加密貨幣初創公司。

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初創公司QuickNode完成3500萬美元A輪融資 ,Tiger Global領投

該公司為PayPal Holdings和Coinbase Global等公司提供區塊鏈基礎設施解決方案。近日,該公司在由Tiger Global Management牽頭的A輪融資中籌集了3500萬美元

此前,QuickNode已經從包括軟銀集團在內的投資者那裡籌集了約1000萬美元的種子輪資金,在今年收入增長20倍后,該公司計劃利用新籌集的資金招聘至多50人。QuickNode為非區塊鏈本地公司服務,提供讀和寫區塊鏈的能力,涉及的業務包括非同質化代幣(NFT)。

QuickNode的聯合創始人Auston Bunsen在一次採訪中表示:

每個社交媒體資產都想做NFT,我們想成為他們的供應者。我們想支持每一家考慮在其產品集中採用加密貨幣技術的大型銀行。

邁阿密在過去一年中經歷了一系列加密貨幣活動,交易平台EToro和Blockchain.com最近都宣布在該市設立新辦公室。與此同時,邁阿密市長Francis Suarez)示,他希望把邁阿密變成美國的加密貨幣首都,並正在研究一項提案,讓邁阿密能夠用比特幣支付政府僱員的工資。

參與QuickNode本輪融資中的Tiger Global吸引了88億美元的投資,成為史上最大的風險投資基金。該公司在本輪融資中貢獻了3000萬美元,其他投資者包括Alexis Ohanian的Seven Seven Six、Soma Capital、Arrington XRP Capital、Crossbeam和Anthony Pompliano。

長期居住在邁阿密的Bunsen表示,這座城市的加密貨幣生態系統正在達到高潮。

他說:

棕櫚灘的買家不僅僅是Tiger Global的高管Scott Shleifer,他加入了越來越多的東海岸對沖基金投資者的行列,在南佛羅里達購買房產。還有Tiger的John Curtius,還有Soma Capital,他們在這裡有一支球隊,他們一直在尋找相關交易。

雖然QuickNode是“遠程辦公優先”的原則,但他表示,該公司更願意聘用邁阿密當地的候選人,因為該市正在出現加密貨幣場景。他也拒絕就公司的確切估值發表評論,但表示他們“對此感到滿意”。

Bunsen說:

現在有很多加密貨幣創始人住在邁阿密。僅在我的大樓里,我就能想到很多創始人。這裡有很多社區是為使用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技術的人服務的,這真的很贊。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285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29 10:05
下一篇 2021-10-29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