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SEC主席稱將與國會合作規範加密貨幣交易所;蘋果新招聘信息暗示將進軍加密市場?比特幣挖礦記賬權正轉移至北美?

提要:近期,除了國內的政策風向牽動人心,國外的加密行業的進展也備受關注。在美國眾議院撥款委員會周三舉行的監督聽證會上,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主席Gary Gensler稱有很多加密代幣確實屬於證券法管轄範圍,並表示希望與國會合作規範加密交易所。此外,華爾街銀行巨頭們也在密切關注加密貨幣。從消息面看,中美兩國有點“西邊日出東邊雨”的感覺。截至發稿,比特幣回到39000美元上方,以太坊在3770附近徘徊。

1、SEC主席:許多加密貨幣屬於證券法管轄範圍,希望與國會合作規範加密交易所

在眾議院撥款委員會周三舉行的監督聽證會上,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主席Gary Gensler告訴民主黨國會議員Mike Quigley:“有很多加密代幣確實屬於證券法管轄範圍。”Gensler還表示,SEC在與市場參與者的溝通中始終保持一致,即使用初始代幣發行募集資金或從事證券交易的人必須遵守聯邦證券法。投資於未註冊證券的資產管理人也可能受到證券法的約束。

2、華爾街銀行巨頭密切關注加密貨幣,資管巨頭貝萊德認為加密將扮演類似於黃金的長期投資資產類別

加密貨幣已發展成為華爾街巨頭們無法忽視的力量。富國銀行,花旗集團,摩根大通,高盛,摩根士丹利和美國銀行定於周三在參議院銀行委員會以及周四的眾議院金融服務小組會議上亮相,預先準備的公開發言稿顯示數字資產將是重要的討論點,其中三位CEO提出了他們如何看待加密貨幣。

3、蘋果將進軍加密市場?新招聘計劃透露未來加密支付發展方向

根據蘋果公司周二在其官網上發布的招聘信息,蘋果公司正在尋找一名具有 "5年以上替代性支付供應商工作經驗,如數字錢包、BNPL、快速支付、加密貨幣 "的業務發展經理。根據招聘公告上提供的信息,此人將負責領導該公司的錢包、支付和商務團隊,並將領導替代性支付供應商的夥伴關係。

4、觀察 | 算力“去中國化”加劇, 比特幣挖礦記賬權正轉移至北美?

在全球比特幣挖礦網絡中,中國礦工一直佔據主導地位。近日,中國新一輪監管風暴襲來,加密貨幣行業迎來至暗時刻,幣價暴跌、市場恐慌情緒蔓延。與此同時,國內礦場關停、礦工被迫遷移出海也已成“定局”。中國礦工被迫出海,65%算力或面臨轉移。

5、最新匯總:9個項目宣布參與 Kusama 平行鏈競拍,怎麼玩?

PolkaWorld 整理了一些目前宣布參加 Kusama 拍賣的生態項目,幫助大家提前了解並做好準備!看看有哪些項目吧。

6、獨家丨從創建發行到實際應用,一文了解NFT五大前沿領域

今年3月,在一些最大的交易市場上,NFT藝術品交易量激增至2億美元以上,但4月的交易額卻下降了50%。在批評者看來,這是"NFT時代的終結"。然而,藝術品僅僅是冰山一角,NFT更多的新用例正在湧現。本文列出了NFT的五大領用領域。

7、DeFi之道丨一文了解收益聚合協議yAxis,讓更多人輕鬆享受收益耕種的福利

yAxis是蓬勃發展的收益聚合器領域的最新成員,其致力於通過無縫的用戶友好界面將DeFi收益帶給用戶。該協議的治理代幣YAXIS的持有者充當基金經理——設計和推薦可獲利的收益農業策略,這些策略無需用戶干預即可獲得15%的收益費用。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185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7 19:07
下一篇 2021-05-27 1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