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加密支付基礎設施XanPool完成2700萬美元融資,由Valar Ventures領投

XanPool 是一家支付基礎設施提供商,可促進更快的加密和法定貨幣結算,今天宣布已籌集了 270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由 Valar Ventures 領投。該輪融資的其他投資者包括 CMT Digital、Wise 創始人兼董事長 Taavet Hinrikus 以及現有投資者 Gumi Cryptos 和 Antler。

這筆資金使 XanPool 自 2019 年成立以來的總融資額超過 3200 萬美元。該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effrey Liu 告訴 TechCrunch,A這次A輪融資將用於鞏固 XanPool 在亞太地區的影響力,在 12 個國家/地區使用它,目標是到 2022 年底將其用戶群從現在的 50 萬增加到 1000 萬。它的用戶包括想要替代傳統支付處理商的消費者和企業。

XanPool 的軟件支持非託管加密到加密 (C2C) 網絡,該網絡由流動性提供者組成,包括那些將閑置資金存放在加密錢包、電子錢包或銀行賬戶中的加密基金、貨幣服務運營商和傳統出口企業。

“XanPool 從來沒有動過這筆錢,我們只是製作軟件,讓個人或企業能夠自動化他們的買賣,並作為回報賺取費用,”Liu說。

流動性提供者的資本用於結算交叉貨幣和加密貨幣交易,作為回報,他們每月賺取高達 2% 的費用。 XanPool 表示其 C2C 網絡現在擁有超過 2 億美元的流動性。

Liu補充說,這個點對點架構降低了交易對手風險,因為其 C2C 交易不涉及中間人,並且交易在沒有信用或延遲結算的情況下完成。

XanPool 總部位於香港,擁有 400 多個業務合作夥伴。 其中包括韓國金融“超級應用”Toss; 越南金融科技 ViettelPay; 新加坡的電子資金轉賬服務 PayNow; 印尼電子錢包GoPay; PayID,澳大利亞銀行開發的快速支付基礎設施; 以及香港金融管理局的快速支付服務。 他們讓客戶通過他們的應用程序訪問 XanPool,XanPool 對用戶執行自己的 KYC。

融資新聞丨加密支付基礎設施XanPool完成2700萬美元融資,由Valar Ventures領投

XanPool 創始人 Jeffrey Liu 和 Artem Ibragimov。 圖片來源:XanPool

Liu 表示 XanPool 的用戶體驗與傳統託管平台不同,因為他們只需要提供他們的加密錢包地址,在其 C2C 網絡上向本地流動性同行發送法定貨幣,然後將加密貨幣直接接收到他們的錢包中。

另一方面,大多數傳統託管平台要求用戶在進行法定加密貨幣交易之前向他們發送法定貨幣,然後等待交易所批准提款。

XanPool 計劃繼續向第三方交易所、錢包和去中心化應用程序提供其基礎設施,而不是推出自己的應用程序。 Liu 表示,XanPool 的目標是變得類似於 SWIFT 網絡,也可以在不持有自身流動性的情況下實現結算,但與加密貨幣、快速支付服務和電子錢包兼容。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131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25 10:25
下一篇 2021-10-25 1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