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導師助陣,2天通關元宇宙丨巴比特元宇宙線下掘金班開課了!

宇宙和Web3.0,這應該是區塊鏈賽道兩個正在“出圈”的核心概念。

元宇宙為什麼這麼火?

有人說,從WEB1.0到WEB2.0,再到移動互聯網。作為“全球化”最強大的承載工具,互聯網在經歷了幾十年的紅利期后,也遭遇了瓶頸。

互聯網走到了終點,需要一個新突破。

元宇宙剛好能夠幫助互聯網打破桎梏,走出內卷。

元宇宙第一股Roblox CEO Dave Baszucki說:“元宇宙是一個將所有人相互關聯起來的3D虛擬世界,人們在元宇宙擁有自己的數字身份,可以在這個世界里盡情互動,並創造任何他們想要的東西。

著名分析師 Matthew Ball認為,元宇宙是一個始終在線的實時世界,有無限量的人們可以同時參與其中。它將有完整運行的經濟、跨越實體和數字世界

3位導師助陣,2天通關元宇宙丨巴比特元宇宙線下掘金班開課了!

什麼是Web3.0?

它會是一個更加開放,公平和安全的網絡,它以用戶為中心,數字身份認證、隱私保護、數據確權和去中心化都是它發展的關鍵。

不難發現,元宇宙和Web3.0互相交融,同時,它們又與發展數十年的互聯網息息相關。讀懂了以區塊鏈技術為基石的元宇宙和Web3.0,你也就真正把握了區塊鏈發展的脈絡和方向。

在未來,虛擬與現實融合的元宇宙,一定會深刻影響、甚至改變這個世界。任何技術的演進與變革,都伴隨着人類財富的遷移與重新分配。元宇宙,或許就是通向下個財富時代的密碼。

10月23至24日,巴比特教育將開啟一場“元宇宙線下掘金班”,內容就是元宇宙、NFT、Web3.0。它非常適合對數字收藏品玩家、NFT、鏈遊玩家、元宇宙以及對區塊鏈前沿感興趣的所有人。

巴比特教育是巴比特多年來打造的培訓部門,在這堂課的課程體系研發,內容組織,導師質量把控,甚至是課程之外的微信群答疑解惑這類“輔助”上,都投入了極大的人力、財力和時間,是非常不錯的從入門到實戰的系統性課程。

這次課程採用線上錄播+線下授課的模式。通過導師透徹的底層邏輯講解,詳細的知名項目解析,手把手的基礎工具運用等,幫助學員把握技術發展的本質,把握時代的發展機遇。

線上課程重點在於入門必備工具的介紹,諸如NFT概念科普,NFT相關教程使用教學等。導師是巴比特學院線上線下大課主理人,行業KOL十一。

線下課程為期兩天,內容大致分為三部分。

第一部分,新人入門實操,主講人為行業KOL十一。

內容涉及像區塊鏈鏈上操作的基礎概念和上手實操等。

第二部分,如何提高Web3.0領域的信息攝入質量。主講人為DeFi之道主理人屏風。

內容包括像非專業投資者應該掌握的基本分析工具,DeFi之道分析師最新熱點趨勢分享等。

第三部分,元宇宙漫遊指南,主講人為純白矩陣創始人吳嘯。

內容涉及像元宇宙、NFT的創新思考、元宇宙展望與賽道分析等。

針對本期學員,主辦方還推出了非常多的福利,像贈送金剛版助記詞、邀請參加線下沙龍、組建優質學員群等。

課程具體開課時間是10月23日-24日,地點是杭州。

了解課程更多信息:課程頁面

課程諮詢可聯繫:小助手微信,掃碼即可添加

3位導師助陣,2天通關元宇宙丨巴比特元宇宙線下掘金班開課了!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9662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12 18:40
下一篇 2021-10-12 1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