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V 神公布ERC-4337 更新提案,將簡化更新過程;新西蘭聯儲正探索發行數字貨幣的可能性

提要:對央行數字貨幣的研究與探討仍在繼續:新西蘭聯儲周四在公開徵求意見的文件中表示:“現金使用趨勢和貨幣創新為聯儲考慮擴大央行貨幣範圍以包括廣泛可用的數字形式提供了機會。”9月29日,英國央行宣布了其CBDC論壇的參與成員名單,其中包括谷歌、萬事達、Consensys,甚至還有Spotify等科技和金融領域的一些大公司。

1. V 神公布 ERC-4337 更新提案,將允許內置多簽名錢包,簡化更新過程等

Vitalik Buterin 在最新博文中宣布了新的 ERC-4337 更新提案。他還在文章中討論了更新后將引入的新功能以及新 ERC 給網絡帶來的可能性。

2. 先睹為快!Twitter NFT 頭像功能怎麼玩?

Twitter 已經開始針對 NFT 進行驗證了。最新消息顯示,Twitter 公司的一名開發人員已經「泄露」出了該實驗性功能的早期版本,這讓我們有機會先睹為快。

3. 國產公鏈發力點在哪裡?NFT、隱私計算和可管理的區塊鏈

2017年前後扎堆出現的“國產公鏈”一度備受期待,被視為抗衡和超越以太坊的中國力量。時隔4年,除去比特幣,以太坊在生態、技術以及市值等綜合實力上依然是最有統治力的公鏈,絕大部分國產公鏈從當初的挑戰者身份逐漸到陪跑再到如今的大幅度落後,兩相對比不免令人扼腕,以至於“國產公鏈”口碑跌至谷底。然而,挫折是暫時的,國產公鏈並未主動放棄市場,重壓之下,他們依然在做事。

4. 讓創作者成為CEO,去中心化創作者經濟(Creator Economy)興起

去年,疫情推動直播行業爆發,背後有一個更大的趨勢是全球範圍內正在興起的“創作者經濟”(Creator Economy)。無論是抖音也好、Roblox Corporation也好,本質上都是“創作者經濟”。

5. 新西蘭聯儲探索發行數字貨幣的可能性,將在明年4月底前公布下一步舉措綱

新西蘭聯儲正在探索發行數字貨幣的可能性,並表示其帶來的好處包括作為貨幣政策工具的潛在用途。新西蘭聯儲周四在公開徵求意見的文件中表示:“現金使用趨勢和貨幣創新為聯儲考慮擴大央行貨幣範圍以包括廣泛可用的數字形式提供了機會。” “在新西蘭,現金使用、接受和可用性的不斷下降,以及私人貨幣領域(即穩定幣)的新興創新,使得現在成為考慮央行數字貨幣(CBDC)的好時機。”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9294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01 07:57
下一篇 2021-10-01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