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區塊鏈公司Pravica獲得瑞士區塊鏈風投公司CV VC投資,旨在增強通信行業安全性

  • 位於開羅的區塊鏈初創公司 Pravica 已從瑞士風險投資公司和孵化器 Crypto Valley Venture Capital (CV VC) 籌集到一筆未公開的直接投資。
  • Pravica 由 Mohamed Abdou 於 2019 年創立,旨在利用區塊鏈技術增強通信行業的用戶隱私和安全性,特別是消息應用程序。
  • CV VC 是一家區塊鏈風險投資家和孵化器,支持旨在徹底改變行業的全球科技初創公司。
  • Pravica 計劃擴大其運營規模,並通過新投資繼續向用戶擴展其消息應用程序。 到 2022 財年末,Pravica 的目標是加入 5000 多家企業,平均擁有 500,000 名用戶。
融資新聞丨區塊鏈公司Pravica獲得瑞士區塊鏈風投公司CV VC投資,旨在增強通信行業安全性

Pravica 是一個使用區塊鏈技術增強用戶隱私和安全性的通信平台,今天宣布獲得 CV VC(Crypto Valley Venture Capital)的直接投資。

CV VC 是一家區塊鏈風險投資公司,目標成為推動第四次工業革命的全球科技顛覆者的孵化器。

CV VC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信息官 Olaf Hannemann 在評論投資和 Pravica 的增長計劃時說:

“我們對 Pravica 開發的願景感到興奮,即採用新方法開發具有終極隱私和安全標準的高度實用的通信套件, 由區塊鏈技術實現。”

在 Stacks Accelerator 第一批demo日之前(Pravica 是 25 家選定的初創公司之一),CV VC 宣布投資了這家科技初創公司。

通過這項最新投資,Pravica 現在處於擴大運營規模並繼續向用戶擴展其消息應用程序的強大位置。

到 2022 財年末,Pravica 的目標是接入 5000 多家企業,平均擁有 500,000 名用戶。

CV VC 投資那些通過區塊鏈徹底改變行業的團隊。

它的投資重點是在所謂的“明天的技術”(T4T)和六個垂直行業(其中之一是安全和身份)的交叉點上構建應用程序的全球團隊。

CV VC 今天宣布已投資 Pravica 則是支持了這一投資論點。

Pravica 正在挑戰通信行業,尤其​​是面向企業的消息傳遞應用程序,全球一些最流行的通信應用程序都被報道發生了大量數據泄露事件。

Pravica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Mohamed Abdou 表示:

“我們正在通過利用 Stacks 區塊鏈及其智能合約來重新設計數字通信協議,以設計一個由比特幣網絡和完全去中心化的存儲系統保護的防篡改去中心化身份。”

Pravica 應用程序建立在區塊鏈上,由比特幣設計保護,提供無與倫比的隱私和安全性,從而改變加密通信行業。

Pravica 認為隱私是一項人權,系統的去中心化將提高效率、安全性並增強對生態系統的信心。 Pravica 將徹底改變我們的生活和互動方式。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9162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7 20:33
下一篇 2021-09-27 2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