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核心開發者:75%客戶端團隊達成共識,12月網絡升級將僅包含「推遲難度炸彈」

律動 BlockBeats 消息,9 月 27 日,以太坊核心開發者 Tim Beiko 在 Github 上公布了以太坊 12 月點網絡升級計劃,將僅包括「推遲難度炸彈」一項內容,不包含其他內容的升級。12 月的升級將被命名為箭形冰河(Arrow Glacier)。

Tim Beiko 表示,在電話會議上,有人建議由於 EIP-3860 解決了一個潛在的 DoS 向量,或許應該考慮 12 月的網絡升級和難度炸彈延遲計劃。在與 4 個客戶團隊交談之後,大家達成的共識是 12 月份的升級應該只包含推遲難度炸彈,不會有其他的內容。3/4 的客戶端團隊明確傾向於這個結果 (包括最容易受到 EIP-3860 所述問題影響的團隊)。在 10 月 29 日的 AllCoreDevs 電話中,開發者們會同意推遲炸彈,並同意 12 月升級的版本。

另外,EIP-3860 和目前上海升級(是否仍然稱為「上海升級」待定)中提出的其他 EIP,一旦合併完成,將討論其中哪些應該在合併后的第一次升級中實施。

以太坊核心開發者:75%客戶端團隊達成共識,12月網絡升級將僅包含「推遲難度炸彈」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9145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7 12:32
下一篇 2021-09-27 14: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