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給1個億支持!“巴比特元宇宙雲峰會”帶你看杭州爆火的XR創業

杭州,區塊鏈之城的“招牌”已經打響。而今,她再次超前布局,劍指元宇宙產業

3月,杭州未來科技城發布“XR產業發展計劃”,“五個一”措施浮水出面:建基地、籌集基金、開放場景、推出扶持政策,還要最高拿出1個億,聚攏產業人才!

杭州未來科技城究竟要怎樣助推XR產業?創業者都有哪些機會?杭州躍躍欲試,能否再下一城問鼎國內“元宇宙之城”?這些,相信都將成為2022元宇宙雲峰會(METAVERSE CONFERENCE 2022)上備受關注的熱點話題。

2022年4月20-21日,巴比特將舉辦 萬物起源·2022元宇宙雲峰會(METAVERSE CONFERENCE 2022)。雲峰會將邀請元宇宙全產業鏈代表性公司及經濟金融界、投資界大咖與權威專家參會交流,共同探討元宇宙產業生態、支撐技術、場景應用、商業模式等熱點話題。

被喻為“中國數字經濟第一城”的杭州未來科技城已確認成為峰會支持單位,並將攜手巴比特,共同推出一場XR主題的重磅圓桌。

最高給1個億支持!“巴比特元宇宙雲峰會”帶你看杭州爆火的XR創業

五個一驚艷全行業,杭州如何玩轉“XR產業”?

杭州未來科技城目前擁有XR產業相關企業超70家,而未來5年,其計劃培育XR上市企業5家,引培XR相關企業300家,扶持技術攻關和場景應用項目100項,從而逐步打造全國XR產業的重地,搶灘火遍全球的元宇宙變革機遇。

為此,2022年3月,杭州未來科技城推出了“XR產業發展計劃”,該計劃有“5個1”措施。

1、以XR空間站4萬方空間為核心,打造一個覆蓋全產業鏈條的產業園。

2、籌集一支10億規模的XR產業基金,投資優質企業,加快技術成果轉化。

3、單人最高獎勵1300萬,項目最高1個億扶持,聚集XR產業頂尖人才。

4、開放一批應用場景,加速行業應用落地。

5、用足一系列政策,支持行業做大做強。

如何參與“XR產業發展計劃”?來雲峰會,與杭州創業者一同打造元宇宙之城!

4位嘉賓重磅出席,“XR”主題圓桌探索元宇宙“沉浸式體驗新時代”

4月20日,雲峰會首日,“虛擬與現實:元宇宙布局前瞻”論壇將率先與公眾見面,下午的壓軸圓桌為《XR賦能數字化未來》,這場圓桌由巴比特和未來科技城XR產業計劃共同推出。

屆時,4位杭城XR產業重磅嘉賓將受邀出席,他們都來自杭州知名的元宇宙產業鏈創業項目。

Rokid,這是一家專註於人機交互技術的產品平台公司,在AR智能眼鏡領域可以說是領軍企業。其聯合創始人、高級副總裁兼EBG事業部總裁向文傑受邀出席大會。

沉浸式內容製作與技術研發公司西顧科技,他們CEO Nikk Mitchell,是北京電影學院、溫哥華電影學院客座教授,創建了中國首個VR社區,后被Meta收購。

易現EZXR,孵化於網易人工智能事業部,也是中國AR眼鏡核心能力的領跑企業。創始合伙人兼CTO叢林將受邀出席。

杭州哈樂德科技,這是杭州VR、AR領域的知名企業,其CEO劉鵬飛將受邀出席。

四位XR行業的踐行者,他們對未來有怎樣判斷?在杭州創業是怎樣感覺?來雲峰會一探究竟。

元宇宙雲峰會2天持續輸出,“在雲上”看見元宇宙未來

萬物起源·2022元宇宙雲峰會將是2022年元宇宙從業者的“年度盛典”。峰會有三大亮點。

1、隔空對話:大廠領銜,超50位嘉賓線上“論道元宇宙”。英偉達中國、百度區塊鏈、騰訊光子、國盛證券區塊鏈研究院等眾多頭部機構的負責人確認出席。

2、多元匯聚:元宇宙上下游企業都要來,重磅議題一個不落。從虛擬人、數字藏品、遊戲等熱門元宇宙應用,到XR硬件設備、區塊鏈、AI等底層技術,全都要。

3、2天N個線上活動,看見元宇宙的趨勢和機遇。雲峰會將通過主題演講、圓桌對話、元宇宙報告發布等形式,持續高質量輸出,給觀眾系統性的洞見與認知。

今天,當人類展現出了構建與傳統物理世界平行的數字世界的非凡可能性,數字經濟發展的新引擎、新風口已經點燃。萬物起源·2022元宇宙雲峰會正當時!相信這場“破圈而來”的大會勢必將成為元宇宙行業的盛典。

這是一場行業先行者的聚會,這是一群時代革新者的狂歡!

我們懷揣着對數字化未來的無限憧憬,夢想着數字永生的科幻未來!

加入我們吧,一同探索元宇宙無儘可能,尋找元宇宙真正入口!

萬物起源·2022元宇宙雲峰會官網:

https://www.8btc.com/metaverse-2022

掃碼加入“元宇宙峰會群”,了解元宇宙資訊,關注元宇宙峰會進群。

最高給1個億支持!“巴比特元宇宙雲峰會”帶你看杭州爆火的XR創業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187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4-08 17:11
下一篇 2022-04-08 1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