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區塊鏈初創公司Blockdaemon完成1.55億美元B輪融資

據The Block 9月22日報道,Blockdaemon是一家總部位於紐約的初創公司,該公司主要開發區塊鏈節點和其他技術,目前它在B輪融資中獲得了1.55億美元,估值為12.6億美元。

融資新聞 | 區塊鏈初創公司Blockdaemon完成1.55億美元B輪融資

根據B輪融資的新聞稿,此輪融資由軟銀Vision Fund 2領投,新投資者包括了Matrix Capital Management、Sapphire Ventures和Morgan Creek Digital,現有投資者還有Boldstart Ventures、高盛、Greenspring Associates、CoinFund、Kenetic、Kraken Ventures、Borderless Capital和Lerer Hippeau。

高盛集團北美數字資產主管Oli Harris表示:

隨着Blockdaemon繼續為金融服務行業創新,高盛非常高興繼續與Blockdaemon保持合作關係並對其進行投資。我們相信,Blockdaemon在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未來採用方面將發揮關鍵作用。

據The Block此前報道,Blockdaemon在今年6月的A輪融資獲得了2800萬美元的投資。該輪融資由風險投資公司Greenspring Associates牽頭,並獲得了高盛、BlockFi、Voyager Digital、Uphold、CoinShares、Borderless capital和Blockchain.com Ventures的支持。

目前,Blockdaemon支持了超過40個區塊鏈,如以太坊2.0,比特幣,Solana, Terra,Cardano,波卡等。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927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2 15:19
下一篇 2021-09-22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