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交易平台Sorare完成由軟銀領投的6.8億美元融資,估值43億美元

9月21日,專註於足球的 NFT 交易平台 Sorare 宣布了由軟銀牽頭的 6.8 億美元 B 輪融資。

NFT交易平台Sorare完成由軟銀領投的6.8億美元融資,估值43億美元

自今年 5 月以來,有關這項投資的傳言一直在流傳。現在最終敲定,Sorare 的投資估值為 43 億美元。

Atomico、Bessemer Ventures、D1 Capital、Eurazeo、IVP 和 Liontree 都首次與軟銀一起投資這家初創公司,現有支持者 Benchmark、Accel 和 Headline 也參與其中。

Sorare 允許粉絲交易 Cristiano Ronaldo(C羅) 和 Antoine Griezmann 等超級明星球員的非同質代幣 (NFT) 交易卡,這些交易卡由以太坊區塊鏈提供支持。這家總部位於巴黎的初創公司成立於 2018 年,今年迄今為止的卡片銷售額已達到 1.5 億美元。

從 2020 年第二季度到今年第二季度,該平台的月活躍付費用戶增長了 34 倍,季度銷售額同比增長了 51 倍。它目前擁有 600,000 名註冊用戶,並擁有來自 180 多個足球組織的許可球員,包括皇家馬德里、利物浦和尤文圖斯。

“Sorare 源於我們對足球的熱愛和我們在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我們看到了區塊鏈和 NFT 帶來的巨大潛力,可以為足球俱樂部、足球運動員和他們的球迷開啟一種新的方式來體驗彼此更深層次的聯繫,”Sorare 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Nicolas Julia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該平台計劃利用注資幫助其擴展到其他夢幻體育項目;用於招聘;與合作夥伴和運動員的營銷活動;並在美國開設第一家辦事處。

軟銀支持另一家金融科技公司

在今年的過程中,軟銀——主要是通過其願景基金 2(Vision Fund 2)——支持了許多金融科技公司。

它最近的押注包括投資價值 330 億美元的新型銀行 Revolut; DriveWealth,一家支持對美國股票進行細分投資的基礎設施公司;總部位於尼日利亞的支付公司 OPay;並通過其拉丁美洲基金投資了巴西加密貨幣交易所 Mercado Bitcoin。

軟銀集團國際首席執行官兼軟銀集團首席運營官 Marcelo Claure 表示,Sorare“處於數字收藏品和夢幻體育兩個真正令人興奮的行業的交匯處。”

“僅從今年Sorare驚人的增長就可以看出,世界各地的足球迷一直在熱切期待Sorare提供的‘賽中比賽’,”他補充道。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878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2 07:27
下一篇 2021-09-22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