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鏈上數據分析初創公司Amberdata完成1500萬美元A輪融資,花旗領投

據The Block 9月14日報道,鏈上數據分析初創公司Amberdata宣布完成1500萬美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花旗、GoldenTree Asset Management高管和舊有投資者 HWVP領投,Franklin Templeton、Galaxy Digital、Rovida Kruptos Assets參投。Amberdata 表示計劃利用這筆資金壯大研發團隊,並擴大市場佔有率。

融資新聞 |鏈上數據分析初創公司Amberdata完成1500萬美元A輪融資,花旗領投

花旗美洲市場戰略投資負責人 Siris Singh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數據和洞察性分析將發揮關鍵作用,尤其是在增強數字資產透明度和加強風險管理框架方面。我們很高興能夠領投本輪融資,支持Amberdata團隊下一階段的增長。”

本次融資凸顯了加密數據公司吸引風險投資的趨勢,而花旗的領投再次顯示了銀行業對該類公司的興趣。今年5 月,高盛曾領投了 Coin Metrics 的 1500 萬美元 B 輪融資。

據悉,8 月,以太坊數據分析服務商Dune Analytics 籌集了800 萬美元資金;6 月,加密市場數據提供商 Kaiko籌集了 2400 萬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637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5 14:12
下一篇 2021-09-15 14: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