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容豪華!2023香港Web3嘉年華“Web3基礎設施”主題論壇嘉賓重磅公布

4月13日上午,2023香港Web3嘉年華“Web3基礎設施”主題論壇將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5樓主會場重磅舉辦。本次論壇由大會主辦方萬向區塊鏈實驗室、HashKey Group攜手聯合組織者盈信泰資本(Ausvic Capital)共同策劃,將通過7場主旨演講與3場圓桌討論,邀請來自金融機構、領先投資機構、知名公鏈項目、分佈式數據存儲/基礎設施相關賽道的代表與負責人共同探討Web3基礎設施的發展。

陣容豪華!2023香港Web3嘉年華“Web3基礎設施”主題論壇嘉賓重磅公布

目前,投資推廣署金融科技主管梁瀚璟、Astar Network創始人Sota Watanabe、AWS 大中華區解決方案架構負責人Dai Wen、Protocol Labs創始人Juan Benet、Particle Network生態合伙人Kerf Chang、Orderly Network 聯合創始人Ran Yi、Ausvic Capital 區塊鏈技術主管Andrew Li、SafePal CEO兼聯合創始人Veronica Wong、Near Protocol聯合創始人Illia Polosukhin、MetaWeb.VC創始人、NEAR早期貢獻者Amos、Aptos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Avery Ching、阿里雲大區域總經理Leo Liu、啟明創投執行董事唐弈、Neo創始人Da Hongfei、Ankr.com聯合創始人兼CTO Stanley Wu、Tencent Cloud International首席戰略官Fred Sun、Chainbase合伙人Chris Feng,、Hive創始人兼執行主席David Gurle(按嘉賓演講順序排列)等重磅嘉賓均已確認出席。

本質上講,Web3是以區塊鏈技術為核心、以真正實現用戶持有數據所有權為目標所構建的分佈式數據和價值互聯網。在這個初具規模的分佈式系統中,區塊鏈因其安全的、不可篡改的賬本功能成為Web3賴以成熟和發展的關鍵技術之一。與此同時,分佈式存儲、去中心化支付工具、數據基礎設施、隱私計算等技術也被業界普遍視為解決Web2世界痛點問題、助力構建Web3價值互聯網的重要基礎設施。

2023香港Web3嘉年華“Web3基礎設施”主題論壇將邀請來自金融機構、VC、公鏈項目、存儲賽道的代表出席,重點圍繞Web3、NFT、GameFi基礎設施等話題展開討論與分享,暢談Web3基礎設施現狀,並展望其未來發展。

本次論壇的聯合組織者為盈信泰資本(Ausvic Capital)。盈信泰資本成立於 2018 年,是由一批具有股權投資背景的專業人士發起設立的前沿科技投資管理機構。主要創始人擁有豐富的高科技領域風險投資及企業管理經驗,重點投資領域包括:人工智能+大數據、生物科技和數字經濟等。盈信泰資本與多家機構、家族基金及全球頂尖大學有著深度合作,在硅谷及中國 歐美地區擁有豐富的人脈資源。過去曾舉辦香港諾貝爾英雄日-香港峰會、香港交易所生物科技周等大型活動。

由萬向區塊鏈實驗室、HashKey Group 聯合主辦,W3ME 承辦的“ 2023 香港 Web3 嘉年華( Hong Kong Web3 Festival 2023 )”將於 4 月 12 日 – 15 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與全新推出的「國際創科營商周」( Business of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Week ) 旗下活動 — 包括「香港國際創科展( InnoEX )」、「香港貿發局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與「數字經濟峰會」,以及「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同場舉辦。所有活動並駕齊驅,將凸顯香港作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和亞洲國際貿易展覽中心的優勢。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81230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4-16 23:42
下一篇 2023-04-16 23: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