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去中心化數據云平台Cere Network完成3100萬美元融資,Polygon投資

去中心化數據云 (DDC) 平台 Cere Network 宣布已從 Polygon 網絡獲得 300 萬美元。此外,該公司在一份新聞稿中宣布,它已經以 2800 萬美元完成了通過Republic 平台進行的 2800 萬美元的 Cere 代幣銷售。

Cere 平台指出,籌集的資金將用於招聘新員工、系統開發和開發者網絡增長。

Cere Network 聯合創始人 Fred Jin 表示:

“隨着我們的主網計劃在未來幾周內發布,我們感謝支持者和業務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Cere 的員工人數已增加到全球 60 多名員工,以滿足我們在發布后對去中心化數據云的需求,這將數據生態系統的隱私、合規性、互操作性和敏捷性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

通過與Polygon 網絡建立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使 Cere 平台能夠與其基礎設施無縫集成。 Polygon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運營官 Sandeep Nailwal 表示:

“Cere 去中心化數據云是區塊鏈數據的未來,它將利用數據集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Snowflake 最大限度地發揮了他們在區塊鏈技術之外可以提供的功能,而 Cere 的 DDC 允許在具有更多隱私機制的有圍牆的雲花園之外利用公司的數據。我們對 Cere 的投資及其與我們協議的整合意味着 Polygon 的生態系統保持其市場領先地位。”

Cere網絡與未來增長前景

Cere 網絡建立在由前亞馬遜、Twitch、D-Link 和 Bebo 高管創立的安全且可擴展的區塊鏈上。該公司在構建基礎設施時考慮到了未來的發展。值得注意的發展之一是它能夠與其他區塊鏈交互以利用 NFT 的力量。

該公司在新聞發布會上解釋道:

“Cere 已經使用基板組件構建了其區塊鏈,使其與 Polkadot 可互操作,並通過以太坊和 Polygon 的橋樑實現跨鏈非同質代幣 (NFT) 資產和數據傳輸,以及其他功能。”

該網絡受到全球加密貨幣投資者和投資者的關注。在其 Cere 代幣銷售期間,該公司報告稱,在發售的第一個小時內售出了價值超過 1 億美元的代幣。

這家總部位於舊金山的公司得到了包括 Binance Labs、Arrington XRP Capital、AU21、Fenbushi Capital 和 Neo Global Capital 在內的加密貨幣投資者的支持。

Polygon 協議仍然是 Cere 網絡未來增長前景的關鍵參與者。請注意,在以太坊生態系統面臨巨額交易費用和低吞吐量之際,Polygon 正在為以太坊項目提供可擴展的替代方案。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436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0 18:09
下一篇 2021-09-10 1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