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Play-to-Earn遊戲公會CGU完成500萬美元融資

風險資本投資者 Mark Carnegie 正在通過 Crypto Gaming United(CGU) 支持新興的play-to-earn加密貨幣市場,該聯盟由 1,500 多名玩家組成,他預計在未來 18 個月內將增長到 100,000。

Carnegie周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Crypto Gaming United 在種子輪融資中籌集了 500 萬美元,但被超額認購。 大多數玩家都在菲律賓,那裡有許多流行的可交易代幣 Axie Infinity 遊戲的用戶,其中一些還來自印度尼西亞、南非和印度等國家。

該聯盟在多個遊戲中開展工作,為當前和有抱負的參與者提供金融知識和數字經濟方面的教育。 這個遊戲公會為 NFT 遊戲的玩家提供“獎學金”,為個人的入門成本和他們的持續培訓成本提供資金。 作為回報,公會與玩家分享遊戲中的收入。

“從金錢的角度來看,每個人都知道加密是一種投機性資產類別,但我毫無疑問地認為,在電子競技之類的十年時間裡,大量玩家將來自這些。我敢打賭,十年後,這些體育明星中的很多人都會在像 Axie 這樣的遊戲中起步。”

Carnegie 和聯合創始人 Sergei Sergienko 在上個月建立聯盟後有近 40,000 名遊戲玩家等待加入,他們表示,他們選擇新加坡作為其NFT遊戲公司的總部,因為它在採用加密貨幣方面是一個“前瞻性”的司法管轄區。

作為前銀行家的Carnegie表示,“在 NFT 領域創造財富的機會不再局限於那些有能力的人,比如體育名人。在 Crypto Gaming United,我們正在克服入場所需的成本障礙,從而允許玩家通過他們的遊戲開拓獲得收入。”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391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9 19:40
下一篇 2021-09-09 2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