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coin支持BTMC跨鏈,BTMC Pool開源項目已開啟 丨比原鏈項目周報(第209期)

Bycoin支持BTMC跨鏈,BTMC Pool開源項目已開啟 丨比原鏈項目周報(第209期)

技術開發進展

Bytom 2.0合約

summoner合約語言開發:variable index、大立即數生成、label重定位、彙編輸出

NFT平台

設計NFT微服務的數據庫和定義接口

NFT前端項目結構搭建

BApp輕量化方案,支持前端路由配置,簡化發版流程。

OFMF

上線BTMC跨鏈服務

ETH回退版本測試並上線

Blockcenter 2.0

UTXO鎖定時間調整

Websocket網關

設計網關詳細方案

修改連接賬戶結構

移動端

增加手機驗證碼人機交互驗證,修改交互樣式

發送驗證碼-添加人機校驗

數值長度展示優化

支持BTMC跨鏈

設計開發bycoinHub服務

其他

開源BTMC Pool(https://github.com/Bytom/btmcpool)

項目生態發展

分享篇丨比原鏈研究院詳解Gamefi背後推手YGG的商業模式

9月7日,比原鏈研究院發表了《詳解Gamefi背後推手——YGG的商業模式》,內容中詳細介紹到Yield Guild Games的項目發展與經營模式,想要詳細了解的小夥伴們一定不要錯過。

文章地址:https://weibo.com/5966947038/Kx4Xss0Of

解讀篇丨什麼是Bytom2.0註冊合約?

9月10日,比原鏈官方微博分享文章《官方解讀丨什麼是Bytom2.0註冊合約?》,通過介紹Bytom2.0註冊合約並通過流程模擬實現註冊合約的案例,讓用戶更清楚的了解什麼是Bytom2.0註冊合約。

解讀文章:https://weibo.com/5966947038/KxwtVr3U3

指導篇丨官方詳細流程教你構建BTMC Pool

9月10日,比原鏈官方對【如何構建BTMC Pool】發布了詳細教程,文章內包含具體流程步驟,BTMC Pool開源項目提供了BTMC(BTM1.0)從全節點獲取工作並分配給用戶,維護用戶連接,提交工作等基本的礦池能力,收益分配等附加的能力需要用戶自行添加。

詳細指導文章:https://weibo.com/5966947038/KxxHQA5OX

項目詳情:https://github.com/Bytom/btmcpool

慶2.0主網上線表單活動獎勵發放完畢通知

9月3日,比原鏈官方完成該活動的參與用戶統計,並在Bycoin內開啟用戶獎勵領取頁面,截至9月9日領取頁面關閉,已向主動前往領取頁面登記UID的參與用戶發放活動獎勵,感謝用戶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讓我們下次活動再見!

用戶篇丨訂閱我們的 Newsletter,第一時間接收官方消息

你是否還在苦惱沒有第一時間接收到官方消息而錯過【官方大事件】?現在前往Bytom2.0官方,輸入自己的郵箱地址,即可在後續收到有關Bytom的第一手動態消息!

Bytom2.0官方網址:https://bytom.io/

Bycoin支持BTMC跨鏈,BTMC Pool開源項目已開啟 丨比原鏈項目周報(第209期)

MOV新進展

節氣篇丨白露秋分頭,碩果正好收

9月7日,二十四節氣中的"白露",是反映自然界寒氣增長的節氣。進入白露節氣,初秋殘留的暑氣逐漸消散,陰寒之氣上升,天氣漸漸轉涼;白天有陽光尚還熱,但夜晚已略有涼意,請各位小夥伴注意增減衣物。

詳情鏈接:https://weibo.com/7610621226/Kx3IL99eg

綁定UID領取官方獎勵活動結束&獎勵發放通知

北京時間9月9日,綁定UID領取官方獎勵活動順利結束。在本次活動中,Bytom海內外用戶積极參与,其中海外用戶地址佔比較多,官方於活動結束當日完成獎勵發放,請參與用戶前往Bytom主鏈地址查收。

Bycoin UID幫助你更安全、方便、快捷地保管自己Bycoin內的資產。

詳情公告:https://weibo.com/7610621226/Kxlc9a5bh

https://weibo.com/7610621226/KxmwtuOxY

百科回顧篇丨補充知識點,NFT百科

9月9日,Bycoin官方微博發布視頻,幫助用戶回顧NFT百科知識,並預告有關NFT動態。

詳情視頻鏈接:https://weibo.com/7610621226/KxnYZbel0

指導篇丨如何將比特派中的BTM2.0遷移至Bytom全節點錢包

根據用戶的反饋,針對比特派資產映射問題,雙方團隊積極解決,並於9月9日發布相關指導流程,用戶如有此項問題,可參考流程文章進行操作。

文章鏈接:https://weibo.com/7610621226/Kxozk4utO

節日篇丨傳道、授業、解惑,教師節回顧必備知識點

9月10日是教師節,Bycoin官方微博根據必備知識點製作精美宣傳海報。官方一直保持着與用戶的日常互動,如有產品使用的相關問題,可以私信官方微博或聯繫官方客服進行問題解決。

詳情鏈接:https://weibo.com/7610621226/KxuHvaLlu

更新篇丨Bycoin發布新版本,更多功能更多體驗

9月10日,Bycoin v2.5.4版本上線,新增支持身份信息修改、支持BTMC-Sidechain跨鏈、增加手機驗證碼人機交互驗證等功能,需注意的是以上功能v2.5.4以下版本無法實現,用戶操作時請務必確認已升級至最新版本Bycoin。

App內更新步驟:設置-> 關於我們 -> 版本更新;

官網更新:http://www.bycoin.im

詳情鏈接:https://weibo.com/7610621226/KxwWabi2j

解答篇丨Bycoin常見問題解答第14期

本期的Bycoin常見問題解答合集包含本次Bycoin v2.5.4更新內容說明,內含圖片內容流程詳解,新版本上線遇到問題不要怕,先把文章看一下~

解答文章鏈接:https://weibo.com/7610621226/KxxkBbF4y

MOV平台數據

過去7天,MOV鏈上交易數達到836,047筆,活躍地址數達到698個,交易額達到15,259,190.91美元。

詳情鏈接:https://mov.blockmeta.com/en/?continueFlag=a2297f08db4e1196218f157dcc6b7efb

Bycoin支持BTMC跨鏈,BTMC Pool開源項目已開啟 丨比原鏈項目周報(第209期)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441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0 19:08
下一篇 2021-09-10 1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