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周刊|Space Jam推出NFT;百威和滾石雜誌加入NFT

作為營銷組合的一部分,Space Jam推出了一些NFT,百威正在慶祝新的合作關係,滾石雜誌似乎是加入NFT領域的最新媒體。

在NFT的世界里,本周是忙碌的一周,讓我們看看過去七天里有關NFT的最新消息。

“Space Jam:一種新的遺產”在市場營銷中大行其道,Space Jam與像Fortnite這樣的視頻遊戲合作,並通過數字廣告牌等開展了重大的宣傳活動,然而它並沒有就此止步。

華納兄弟最近與Niftys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因此,自然地,Space Jam NFT應運而生。91,000免費的NFT在本周推出,比NBA Top Shot出售的還快。

NFT周刊|Space Jam推出NFT;百威和滾石雜誌加入NFT

VaynerNFT:最新的Gary Vee風投鎖定百威

VaynerX,由加密領域和NFT的長期支持者和企業家GaryVaynerchuk領導,本周宣布推出VaynerNFT

同時,VaynerNFT團隊也分享了他們的第一個主要的“NFT備案在錄”的客戶——百威。

百威母公司百威英博(AB-InBev)此前為子品牌Stella Artois鑄造通證,並與NFT賽馬平台ZED.RUN合作,此後百威英博對NFTs的認可不斷增強。百威與VaynerMedia的合作已經持續了10年,現在將進一步擴大與其在NFT方面的合作關係。

南美洲足球聯合會與NFT平台Ethernity合作,為一個獎盃鑄造NFT,記錄阿根廷隊28年來的首次奪冠您可以在這裡找到“美洲杯”NFT系列的完整二級銷售列表。

本月晚些時候,受人尊敬的當代藝術家Damien Hirst將發行10,000件手繪藝術品和相應的NFT

NFT持有者有一年的時間來決定他們是否想用NFT來換取Damien Hirst的一件實物藝術品;如果他們這樣做了,NFT就會被燒毀。

Hirst將在HENI平台上發布NFT,據報道,Hirst是英國現存的最富有的藝術家之一。

NFT周刊|Space Jam推出NFT;百威和滾石雜誌加入NFT

Polygon在DeFi方面已經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為什麼要就此止步呢?Polygon已經與電子競技賽事組織者遊戲社區合作,並將在8月份開始舉辦涉及購買、持有和銷售NFT作為交易卡的錦標賽

該平台還與設計師時尚公司Dolce&Gabbana合作,主辦NFT系列“Colzione Genesi”(“夢中的衣服”)。該NFT將在下個月出現在三場D&G的Show中。

CNN、時代雜誌,當涉及到媒體公司和NFT的時候,這個名單還在繼續增加。

從本周開始,滾石雜誌也加入了這場狂歡。該系列NFT將以《滾石》澳大利亞版的雜誌封面揭開序幕。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241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19 07:44
下一篇 2021-07-19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