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SEC調查Coinbase、Uniswap Labs,意欲何為?從炒作到新範式,NFT還有哪些挑戰和期待?

提要:加密資產的大幅下跌似乎對NFT的影響不大,這個插曲過後,NFT的新項目仍然持續不斷湧出。而對於NFT,我們還可以有哪些期待呢?

1. ENS開發人員:OpenSea疑似出現轉賬錯誤,導致約價值10萬美元NFT丟失

9 月 9 日,NFT 交易平台 OpenSea 用戶、以太坊域名(ENS)主要開發人員 Nick Johnson 爆出該平台疑似存在漏洞,導致其賬戶下域名被引入銷毀地址。據 Nick Johnson 表示,其他用戶也曾面臨同樣問題,據不完全統計,該漏洞導致約價值 10 萬美元 NFT 丟失。

2. SEC調查Coinbase、Uniswap Labs,意欲何為?

9 月 7 日,比特幣、以太坊等一眾加密資產在創下近幾月高點之後,開始迅速下跌。有觀點將本次行情暴跌的主要原因歸結於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對加密貨幣的監管變化。9 月 1 日,SEC 主席 Gary Gensler 表示,加密貨幣平台需要監管才能生存。他表示,價值 2 萬億美元的加密產業規模太大了,不能存在於「公共政策框架」之外。

3. 積極擁抱crypto的NBA巨星:庫里收藏了哪些NFT?

根據Zapper數據,庫里藏品數量共有160多個系列合計超200件,總價值約393萬美元。其中價值最高的三個系列藏品分別是BAYC、Rumble Kong League和UselessCryptoSeats。

4. NFT狂熱時代:從炒作到新範式,有哪些挑戰和期待?

NFT顯然是目前加密領域最熱門的話題之一。CryptoPunks、Autoglyphs、Bored Apes、Pudgy Penguins等,其中一些售價高達數十萬甚至數百萬美元。 那麼,NFT只是一種炒作,還是一種範式的改變?有哪些最有趣的NFTs?這個新領域的最大挑戰是什麼?你將在本文中找到這些問題的答案。

5. 收藏!一文了解跨鏈橋設計類型及項目分佈

經過多年的研究和發展,我們終於進入了一個多鏈市場。在撰寫本文時,目前有 40 多個不同的跨鏈橋項目。本文將重點介紹四個方面:解釋說明為什麼跨鏈橋如此重要、概述不同的跨鏈橋設計,以及其優缺點、一覽當前的跨鏈橋生態、展望未來的跨鏈橋發展方向。

6. 提煉了 400 多位 DAO 創建者的見解,我們看到了DAO的前沿

DAO 仍然非常原始,和往常一樣,我們還處於早期階段。儘管DAO只是勉強學會了爬行,但其已開始涉入到了人們的生活和活動當中。GitcoinDAO 和 BanklessDAO 一起編製了一份DAO(新協調前沿)綜合報告,其中提煉了 400 多位 DAO 創建者的見解。

7. 從法律實體類型到底層技術,全面解讀當下熱門Venture DAO生態

DAO已經發展到包括不同的社區和商業需求。Investment DAO,包括Venture DAO,已成為社區投資早期項目的一種方式。Investment DAO通常有一個智能合約形式的鏈上組件來管理DAO的運營,還有一個鏈下組件為其成員提供一些法律責任保護,即DAO的法律結構。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392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9 19:18
下一篇 2021-09-09 1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