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CBDC區塊鏈企業平台Fluency完成130萬美元融資,估值2350萬美元

Fluency 是一家推出專有央行數字貨幣(CBDC) 區塊鏈企業平台的初創公司,已宣布從歐洲多家投資者那裡獲得 130 萬美元的種子資金,融資前估值為 2350 萬美元。

Fluency 的首席執行官 Inga Mullins 在接受 Finextra 的獨家採訪時評論了對他們平台的需求。 “我們的專有技術 Aureum 允許中央銀行、商業銀行、商家和消費者之間發行、分發和兌換 CBDC。目前沒有競爭性的解決方案來實現從頭開始構建的 CBDC 網絡,或者可以完全滿足 CBDC 需求,並且還為中央銀行提供靈活的功能。”

Auureum 是一個獲得許可的企業智能合約平台,允許在中央銀行、商業銀行、商家和消費者之間發行、分發和兌換多種 CBDC (mCBDC)。

穆林斯評論說,其他不是專門為 CBDC 構建的平台,可能無法提供關鍵功能,例如離線支付、跨境 CBDC 轉移、政策分離和隱私協議。

自 2021 年 2 月推出 Aureum 的 CBDC 原型以來,美國和歐洲的幾家主要中央銀行都表示有興趣將 Aureum 作為其創建和管理 CBDC 的技術提供商。 Fluency 的 Aureum 擁有操作自由(FTO),該公司最近還申請了隱私協議和離線協議專利保護。

對此,Mullins 繼續說道:

“我們通過增加金融包容性以及在經濟危機(例如大流行)期間促進財政轉移的可能性來促進支付選擇的多樣性。例如,您可以看到,在美國,當聯邦政府希望使用支票向公眾轉移資金(Covid 刺激措施)時,並且在離線支付方面遇到了大量問題,但在農村地區,他們中的很多人都無法訪問互聯網。新興市場也是如此,這正是我們將要解決的問題。”

關於 CBDC 的最新發展,穆林斯評論說:“當我們在 2019 年開始研究我們的技術時,沒有人了解 CBDC 是什麼。 Covid 將無現金化進程加快了大約三到五年。 CBDC 是數字支付的未來。它將對抗私人加密貨幣的波動性、高成本和不安全性。”

該公司的董事會包括 Coinbase UK 的前首席執行官 Zeeshan Feroz 和德意志聯邦共和國、冰島共和國和希臘共和國的前高級財務顧問 Glenn Kim。他們的總部位於倫敦,在紐約和都柏林設有子公司。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373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9 15:40
下一篇 2021-09-09 16: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