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CEO Jack Dorsey:將為比特幣創建去中心化交易所(DEX)

上個月,推特創始人、Square 首席執行官 Jack Dorsey 披露了一個名為 TBD 的項目計劃,當時該項目將專註於開發一個專門用於比特幣的開源金融服務平台。

8月27日,根據 Dorsey 和負責該計劃的 Cash App 執行官 Mike Brock 的最新說法,該項目已經有一個更清晰的路線圖:去中心化交易所(DEX)。所謂去中心化交易所是一種交易系統,其中沒有中心化機構對通過它的資金進行保管或控制。

推特CEO Jack Dorsey:將為比特幣創建去中心化交易所(DEX)

我們已確定了@TDB54566975 的方向:幫助我們建立一個開放平台,為#Bitcoin 創建一個去中心化的交易所 https://t.co/jHYWHy1qmu
jack⚡️ (@jack) 2021 年 8 月 27 日

在今日發布的一系列推文中,Cash App執行官Mike Brock 寫道:

推特CEO Jack Dorsey:將為比特幣創建去中心化交易所(DEX)

“我們相信比特幣將成為互聯網的本地貨幣。雖然有許多項目可以幫助使互聯網更加去中心化,但我們的重點是為所有人建立一個健全的全球貨幣體系。但是要實現包容所有人,這需要很多東西,其中包括我們認為目前缺少的一些部分……今天獲得比特幣通常涉及需要在像@CashApp或@Coinbase這樣的中心化和託管服務上交換法定貨幣。這些比特幣的入口和出口存在許多問題,並且並沒有均勻地分佈在世界各地。”

他接著說:

這就是我們要解決的問題:通過一個平台輕鬆為世界任何地方的非託管錢包提供資金,以構建比特幣的入口和出口。您可以將其視為法定貨幣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正如我們所說,這個平台將完全以公開、開源、開放協議的方式開發,任何錢包都可以使用。沒有 TBD 控制的基礎或治理模型。無需許可即可使用。”

Brock 指出,該平台的確切設計原則尚未完全確定,但強調了Rootstock技術,一種支持智能合約的比特幣側鏈,是一個潛在的選擇。

他補充說, “然而,建造該平台所需的東西可能太多,這也會讓我們考慮其他鏈作為橋樑。”

“我們目前看到的一些問題是圍繞交易成本和可擴展性。閃電網絡正在解決支付的問題。我們需要解決數字資產之間的交換基礎設施,比如穩定幣。”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861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8 12:35
下一篇 2021-08-28 13: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