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巨石強森:JBL推出UA Project Rock頭戴式無線耳機

健身品牌 Under Armour 剛剛與音頻廠商 JBL 和電影巨星“巨石強森”合作,推出了一款由 Dwayne Johnson 親自參與微調的頭戴式無線耳機。據悉,售價 300 美元(約 1941 RMB)的 UA Project Rock 不僅採用了防汗設計,還集成了 JBL Charged Sound 音頻增強技術、輔以長達 45 小時的電池續航。

0.jpg

(圖自:JBL)

該公司稱,JBL Charged Sound 能夠為 UA Project Rock 頭戴式耳機帶來強大的動力和低音表現。

1.png

“巨石強森”不僅親自參與了該耳機的微調,耳罩外側 Logo 的靈感,其實也源於他早前的梵天公牛紋身。

4.jpg

作為一款專為健身時佩戴而設計的無線耳機,UA Project Rock 具有 IPX4 防汗等級、以及透氣的 UA SuperVent 耳墊。

3.jpg

功能方面,JBL 也為它提供了自適應降噪、便於在健身房外使用的對話穿透(TalkThru)與環境音感知(Ambient Aware)模式,並且支持 Google Assistant 和亞馬遜 Alexa 智能助理的免提語音命令。

5.jpg

最後,JBL 為 UA Project Rock 配備了 USB-C 快充系統,五分鐘即可增加 2 小時播放,且滿電續航長達 45 小時。

(0)
上一篇 2021-08-28 13:11
下一篇 2021-08-28 13: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