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2.0過渡到PoS的合併規範正式確定

6月23日消息,根據以太坊開發人員電話會議,以太坊 2.0 已經完成了完全過渡到權益證明(PoS)的規範,這一過程也被稱為“合併”。

以太坊2.0過渡到PoS的合併規範正式確定

以太坊 1.0 協調員 Tim Beiko 表示,以太坊 2.0“現在在共識(又名 eth2)方面有了適當的規範。”

他說,該規範“從 Markdown 文件開始,逐漸演變為當前的 Python 可執行規範。”

他們可能遵循與以太坊1.0採用相同的方法,這通常依賴於通過核心 EIP 使用操作碼的指導。

以太坊1.0一方必須通過遠程過程調用 (RPC) 將共識委託給以太坊2.0 客戶端,其中一些原型早在 2019 年就已展示。

然而,現在這已經進入了一個更正式的階段,至少對於以太坊2.0來說,有人暗示合併可能會在明年初發生。

屆時,以太坊將移除礦工挖礦,這些礦工在合併后每天將不再收到大約 15,000 ETH,因為新發行的ETH 將根據質押數量來釋放。

此外,採用EIP1559 的第一個以太坊測試網將於明天推出,這一升級不僅銷毀了基本費用,而且網絡容量也翻了一番。

隨着以太坊開發人員經過多年的工作似乎開始交付代碼,進一步的測試網將隨之而來。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270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4 07:40
下一篇 2021-06-24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