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加密貨幣會計軟件製造商TaxBit完成1.3億美元B輪融資,估值超13億美元

加密貨幣稅收和會計軟件製造商 TaxBit Inc. 籌集了新的資金,使其估值超過 13 億美元

該公司在由風險投資公司 IVP 和 Insight Partners 領投的 B 輪融資中籌集了 1.3 億美元。 TaxBit 周四在一份聲明中表示,Tiger Global Management、Paradigm 和 9Yards 也是投資者之一。

隨着加密貨幣交易的繁榮以及新的聯邦法規要求經紀人向美國國稅局報告交易,TaxBit 已躍升為獨角獸地位。 TaxBit 尋求通過為個人和機構提供工具來跟蹤投資組合和交易並簡化稅務報告來降低複雜性。

該公司周四還宣布與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FTX US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它將使 FTX 用戶可以訪問全套 TaxBit 產品。 TaxBit 首席執行官 Austin Woodward 表示,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TaxBit 計劃宣布與銀行、交易所和經紀公司以及英國和歐盟的稅務機關建立“數十個”合作夥伴關係。

這家總部位於猶他州鹽湖城的公司由會計師奧斯汀和他的兄弟稅務律師賈斯汀·伍德沃德於 2018 年創立,其靈感來自奧斯汀試圖為其加密貨幣投資報稅的乏味經歷。

“在數字資產領域,交易量要大得多,”奧斯汀伍德沃德在接受採訪時說。 “很明顯:‘稅務軟件需要解決這個問題。’”

該公司在 3 月份籌集了 1 億美元,擁有約 100 名員工,並計劃在年底前將員工人數翻一番。 上個月,TaxBit 在西雅圖開設了第二個總部,並計劃在美國和英國開設更多辦事處。

Sapphire Ventures LLC、Madrona Venture Group LLC 和 摩根溪數碼(Morgan Creek Digital Assets )的聯合創始人兼加密傳播者 Anthony Pompliano 是參與 1.3 億美元融資的其他投資者之一。

作為投資的一部分,IVP 的普通合伙人、Coinbase Global Inc. 的前董事會觀察員 Tom Loverro 將加入 TaxBit 的董事會。 Insight Partners 的管理合伙人 Nikhil Sachdev 和 IVP 普通合伙人 Ajay Vashee 將作為董事會觀察員加入該公司。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382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3 08:23
下一篇 2021-08-13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