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馬威:2021年上半年加密貨幣及區塊鏈領域投資總價值共計87億美元,較2020年翻番

據Cointelegraph 8月12日消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畢馬威發布題為 "Pulse of Fintech H1 2021 "的研究報告稱,由於投資者的興趣不斷上升,加密貨幣區塊鏈投資繼續增長。2021年的首要金融技術趨勢之一是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投資的大幅增長。據悉,2021年上半年,共有548項投資活動,包括風險資本、私人股權和區塊鏈和加密貨幣領域的併購,投資總價值為87億美元,較2020年期間580筆投資交易的總價值43億美元翻了一倍。期間,BlockFi、Paxos、Blockchain.com和Bitso融資超過1億美元,引領了投資額的增長。

此外,畢馬威在報告中預測,加密貨幣領域將繼續成熟,而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技術之間的區別將越來越大。NFT是上半年的一個重點,將以專註於NFT交易平台的形式促進加密貨幣交易所的發展。報告預計,今年下半年將進一步關注監管框架。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365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2 17:31
下一篇 2021-08-12 1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