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區塊鏈索引協議Nakji Network完成880萬美元融資

據Th%ignore_a_1% Block 8月7日報道,用於組織區塊鏈數據的索引協議Nakji Network在一輪融資中籌集了880萬美元。

融資新聞 | 區塊鏈索引協議Nakji Network完成880萬美元融資

Nakji的聯合創始人David Kim告訴The Block,這筆資金是通過出售未來代幣簡單協議(SAFT)獲得的。Animoca Brands、CMS Holdings、Primitive Ventures、One Block、Panony等公司為該輪融資提供了支持。他表示:“這輪投資沒有主投資者。

David Kim表示:

隨着資金的增加,Nakji計劃招聘技術人員和業務開發人員,將現有的9人規模擴大到30人左右,並在不久的將來公開協議。

Nakji是一個用於查詢區塊鏈數據的索引協議,它支持創建去中心化的應用程序或Dapp。該協議可以被視為類似於The Graph,後者經過幾年的開發,於去年12月推出。

David Kim拒絕評論Nakji與The Graph的具體不同之處,但他表示:

我們是快速、簡單地從Web 3.0中獲取區塊鏈數據的答案,我們的任務是吃掉世界上所有的區塊鏈數據。

Nakji的另一位聯合創始人Allie Zhang表示,Nakji創建的目的是為了支持任何區塊鏈,而不僅僅是以太坊。The Graph目前支持以太坊、IPFS、Polygon、波卡、NEAR、Solana和其他網絡。David Kim表示,Nakji目前支持超過15個區塊鏈網絡和側鏈。

索引協議背後的想法是從區塊鏈中檢索數據,因為區塊鏈本身沒有查詢語言。例如,Graph使用GraphQL語言索引和查詢存儲在區塊鏈上的數據。

CMS Holdings的投資組合分析師Kevin McCordic表示:

Nakji有望成為Web3數據指數化的主要貢獻者,對數據的訪問是區塊鏈領域中至關重要的基礎設施,構建查詢層是需要解決的最後邊界之一,其目的是實現多鏈宇宙的影響潛力。

David Kim說,Nakji協議目前可以私下使用,並補充說,它應該在2022年第一季度公開使用。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107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7 12:25
下一篇 2021-08-07 1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