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從這四個方面看以太坊是如何被嚴重低估的;挖礦速度已降低一半,比特幣將迎來史上最大難度下調

提要:

根據glassnode數據,比特幣的昨日全網算力跌至61EH/s,已回到18年底礦難前水平。與此同時,據CFTC 公布了最新一期 CME 比特幣期貨周報數據顯示,“周期內自 40000 美元上方一路跌至 29000 美元以下,雖然周期內最後一個交易日行情先跌后反彈,但是並未能挽回整周跌近 10000 美元的弱勢狀況”。行情單邊波動環境下,多空博弈進入白熱化階段,順“市”而為還是逆“市”抄底?

1、挖礦速度已降低一半,比特幣將迎來史上最大難度下調

多個鏈上數據站點估計,在即將到來的調整中,比特幣的挖礦難度將下降約 21%,該調整將發生在區塊高度 689,472,或在發稿后約五天後到來。這將是比特幣歷史上最大的難度下降,也將是比特幣網絡自 2018 年 12 月以來首次連續三次難度調整中出現下降。挖礦難度指標在此前兩次(今年5 月 30 日和 6月14日)的調整中分別下降了 16% 和 5%。

2、加密貨幣持倉周報 | 多空博弈白熱化,兩類大型機構現罕見逆向操作‌

6 月 26 日,CFTC 公布了最新一期 CME 比特幣期貨周報(6 月 16 日-6 月 22 日),統計周期內比特幣大幅下跌,周期內自 40000 美元上方一路跌至 29000 美元以下,雖然周期內最後一個交易日行情先跌后反彈,但是並未能挽回整周跌近 10000 美元的弱勢狀況。在這種行情出現明顯單邊波動的大環境下,市場上的各類投資者究竟會作出順勢的反應還是會逆向「抄底」,將是本期周報的關鍵看點。

3、分析:從這四個方面看以太坊是如何被嚴重低估的‌

以太坊網絡自推出以來,由於其安全和卓越的功能以及潛在的增長潛力,同樣吸引了投資者和開發者的興趣。就市值而言,該網絡的原生貨幣ETH是第二大加密貨幣,僅次於比特幣。在撰寫本文時,它的價值為 1,900 美元左右,不到 5 月份 4,356 美元 ATH 的一半。然而,分析人士認為,其目前的價格並不公平,以太坊被嚴重低估,但卻也為投資者提供了買入時機。

4、Synthetix創始人:第二代DeFi即將到來,它將在Optimism的基礎上發生‌

合成資產協議Synthetix創始人Kain Warwick發文表示,自其脫離Synthetixd的日常決策並將管理權交給委員會後,Synthetix核心貢獻者團隊就因失去管理而變得效率低下,因此,他決定競選委員會成員,並幫助協調Synthetix在2021年剩餘時間的路線圖實施。此外,他還表示,Synthetix即將完成與Chainlink 和 OΞ(Optimism)的整合,這意味着第二代DeFi即將到來。

5、DeFi新玩法丨Unit Protocol,Degen們長尾資產借貸的新玩具‌

當大多數項目只是經受住了層層清算的風暴時,Unit協議卻證明了其商業模式的合理性,同時也記錄了其迄今為止最高的日收入。Unit Protocol是一個快速增長的DeFi項目,允許其用戶創建抵押債務頭寸(CDP),並從以太坊網絡和幣安智能鏈上的各種加密資產中鑄造該協議的本地穩定幣USDP。

6、比暴跌巨虧還扎心,加密資產白白丟失,社交恢複錢包能否派上用場?

不久前某博主在社交平台稱,有朋友突發疾病離世導致“私鑰都沒來得及給家人”,且家人也並不懂得加密貨幣的私鑰、錢包等概念,找回相應的資產基本無望,這個現實案例也暴露了“私鑰的保管和緊急處置”等問題有多麼重要

7、SafeDollar遭受攻擊歸零,Polygon生態即將迎來黑客季?‌

6月28日,Polygon生態算法穩定幣項目SafeDollar遭受黑客不明攻擊,該項目所發行的穩定幣SDO在今天上午12點25分左右從1.07美元的價格瞬間跌至歸零。

據Rugdoc.io分析,黑客從攻擊中拿走了價值25萬美元的USD和USDT。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443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8 19:17
下一篇 2021-06-28 1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