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CEO:比特幣將成為Twitter未來的“重要組成部分”

Twitter 首席執行官 Jack Dorsey 向投資者證實,比特幣將成為Twitter未來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為他看到了將加密貨幣整合到現有 Twitter 產品和服務中的機會,包括商業、訂閱和其他新增功能,如 Twitter Tip Jar 和超級關注(Super Follows)。

Twitter CEO:比特幣將成為Twitter未來的“重要組成部分”

Dorsey 多年來一直是比特幣的堅定擁護者,但尚未詳細說明如何在 Twitter 平台上將其所述付諸實施。然而,他經常公開吹捧這種加密貨幣,稱它讓他想起了“互聯網的早期”,並且在他的有生之年沒有“任何更重要的事情”讓他工作。

最近,Dorsey 與 Jay Z 一起推出了 2360 萬美元的比特幣基金,並宣布計劃通過比特幣帶領他的另一家公司 Square 進入去中心化金融服務市場。 Square 今年還收購了 Jay-Z 的 TIDAL 音樂服務的多數股權,着眼於區塊鏈技術和加密貨幣如何改變音樂業務。

今天,Dorsey還將比特幣稱為 Twitter 未來的三大主要趨勢之一,另外兩個是人工智能和去中心化——後者是 Twitter 通過其“Bluesky”計劃所追求的。

他在 Twitter 的第二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向投資者吹捧比特幣,稱它可以幫助公司在產品擴張方面更快地採取行動,同時解釋說比特幣是成為互聯網“本地貨幣”的“最佳人選”。 (順便說一句,Square 在 2020 年購買的 5000 萬美元比特幣到 2021 年 2 月價值 2.53 億美元,今年早些時候又購買了 1.7 億美元。)

他解釋說:

“如果互聯網有一種本地貨幣,一種全球貨幣,我們就能夠通過Super Follows、商業、訂閱、Tip Jar 等產品以更快的速度發展,因此我們可以接觸到地球上的每一個人而不是採用逐個逐個市場的方法。 我認為這是我們未來的重要組成部分。我認為除了貨幣之外還有很多創新,特別是當我們考慮更多地去中心化社交媒體並提供更多經濟激勵時。因此,我認為對於 Twitter 和 Twitter 股東而言,我們繼續關注該領域並積極投資,這一點非常重要。”

Twitter發言人證實,這是 Dorsey 首次公開談論 Twitter 如何將比特幣整合到其產品陣容中。

Dorsey還指出,Twitter在推行加密貨幣戰略方面並非孤軍奮戰,並指出了 Facebook 支持的數字貨幣 Diem。

“這顯然有需求,對此表示讚賞。而且我認為互聯網本地的開放標準是正確的道路,這就是為什麼我的重點和我們的重點最終將放在比特幣上。”

總體而言,Twitter 在新冠大流行反彈期間實現了強勁的收益,據 CNBC 稱,該公司實現了自 2014 年以來的最快收入增長,這推動 Twitter 股價在盤后交易中上漲 9%。該公司第二季度收入為 11.9 億美元,而華爾街預期為 10.7 億美元,其中大部分收入(10.5 億美元)來自其廣告業務。它還看到每股收益為 20 美分,而預期為 7 美分。

然而,可貨幣化的每日活躍用戶 (mDAU)——Twitter 自己發明的指標,旨在提高通常持平的月度用戶增長——為 2.06 億,同比增長 11%,而分析師預計為 2.062 億。該公司將這種下降歸咎於較慢的新聞周期和許多美國社區封鎖的結束,這可能影響了本季度 Twitter 的使用。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460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3 17:34
下一篇 2021-07-23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