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自2018年以來,持有比特幣的美國投資者數量增加了兩倍

最近的一項調查顯示,在過去三年裡,比特幣在美國年輕投資者中的認知度、興趣和持有率都有所提高。

全球分析和諮詢公司蓋洛普(Gallup)開展的這項研究顯示,美國持有比特幣的投資者數量從2018年的2%躍升至2021年6月的6%。該研究將“投資者”定義為在股票、債券或共同基金上投資1萬美元或以上的成年人。

該公司還報告稱,50歲以下受訪投資者的比特幣持有率從2018年的3%增至13%,增長超過三倍。不出所料,該公司披露,50歲以上投資者的比特幣持有率要低得多,僅為3%,儘管這一數字也從2018年的1%增至三倍。

研究人員指出,比特幣相對較低的持有率可以與更主流的投資形成對比。調查顯示,84%的受訪者表示自己曾投資於股票指數基金或共同基金,67%表示其持有個股,50%表示其持有債券。

“比特幣的持有率為6%,更接近於黃金,11%的投資者表示他們擁有黃金。”

這一調查結果來自蓋洛普投資者樂觀指數調查,該調查於2021年6月22日至29日進行,調查對象為1037名18歲以上的美國投資者。該研究的樣本經過加權處理,在人口統計學上代表了美國成年人口,最大抽樣誤差為±5%。

其他研究結果顯示,與比特幣相關的風險認知在三年內有所下降。幾乎所有接受調查的投資者都認為比特幣是一項風險投資,然而,認為比特幣“風險很大”的人數比例從75%下降到了60%。剩下35%的人現在認為它“有點風險”,只有5%的人認為它沒有風險。

蓋洛普得出結論,特斯拉、Square和摩根士丹利等知名公司對比特幣的大規模投資可能會讓比特幣更具主流可信度。

5月和6月對機構投資者進行的一項類似調查顯示,在接受調查的已持有加密資產的對沖基金高管和財富經理中,超過80%的人打算增持加密資產。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數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數字貨幣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456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3 16:18
下一篇 2021-07-23 1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