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區塊鏈遊戲平台DeFi Land完成410萬美元融資

據Cointelegraph 9月9日報道,區塊遊戲化平台DeFi Land獲了得410萬美元的投資,該平台將在Solana上推出一款新的去中心化金融遊戲,這進一步突顯了圍繞SOL不斷增長的生態系統的強大生命力。

融資新聞 | 區塊鏈遊戲平台DeFi Land完成410萬美元融資

本輪投資有40多位投資者參與,其中包括區塊鏈風險投資領域的一些知名人士。Animoca Brands、Alameda Research、Jump Capital、NGC Ventures、Solana Foundation和Gate.IO是主要的投資者之一。

DeFi Land是一款農業模擬遊戲,旨在將去中心化金融的各個方面。目該平台的標是為希望探索DeFi或其他替代金融解決方案的用戶創建教育解決方案。該平台引入了“遊戲賺取”模式,允許用戶通過完成任務或達到里程碑來賺取收入。

Alameda Research的高管Brian Lee表示,DeFi Land融合了“目前加密貨幣領域最有趣的兩件事——遊戲和DeFi。”這增加了休閒遊戲玩家和加密貨幣用戶首次進入去中心化金融市場的幾率。

儘管DeFi Land主要面向接觸加密貨幣的散戶投資者和尚未進入市場的玩家,但對DeFi協議的需求正在迅速擴大,包括主要機構和認證投資者。正如Cointelegraph最近報道的那樣,大型機構投資者在第二季度主導了去中心化金融市場。

Chainalysis的新數據發現,在今年4月至6月期間,大型機構交易佔DeFi交易的60%以上,而所有加密貨幣交易的比例不到50%。根據行業數據顯示,以總鎖倉量(TVL)衡量,DeFi市場目前的價值超過1700億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414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0 10:41
下一篇 2021-09-10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