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EC文件顯示摩根士丹利持有約100萬份灰度比特幣信託

據Coingape 8月26日消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最近披露的一份文件顯示,華爾街巨頭摩根士丹利一直在大力投資比特。據報道,該公司沒有直接投資,而是選擇通過受監管的灰度比特幣信託(GBTC)來接觸比特幣。知名市場分析家MacroScope最先報道了這一消息並援引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報道,摩根士丹利在其多個投資組合中持有灰度比特幣信託。其中,摩根士丹利的Insight fund持有約928,051份該信託,約合700枚比特幣,價值3600萬美元。據悉,早在2021年4月,摩根士丹利就提出申請,希望在其12個機構基金中尋求比特幣敞口。

美國SEC文件顯示摩根士丹利持有約100萬份灰度比特幣信託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789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6 15:57
下一篇 2021-08-26 16: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