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Dorsey為Square推出新部門,旨在讓比特幣DeFi服務變得“簡單”

Square首席執行官Jack Dorsey(傑克•多爾西)表示,該公司正在建立一個新的部門,將專註於構建使用比特幣的去中心化金融服務。

今天早些時候,Jack Dorsey在推特上宣布了這一消息,並透露道,Square的新部門將建立一個“開放的開發者平台,其唯一目標是讓創建非託管、無需許可和去中心化的金融服務變得容易。我們的主要關注點是比特幣。”

就像我們新的比特幣硬件錢包一樣,我們將在完全公開的情況下做這件事。開放路線圖、開發進程並開源。Mike Brock是這個團隊的領導者和創建者,我們對想要構建的初始平台原型有一些想法。
jack (@jack) 2021年7月15日

這位比特幣支持者還為該項目開通了一個專門的推特賬戶,目前被稱為“TBD”,頭像是流行音樂人Drake戴着紅色激光眼睛的照片。

本月早些時候,Jack Dorsey在推特上宣布,Square將推出自己的比特幣硬件錢包。

這和Square Crypto有什麼不同?Square沒有給Square Crypto指明方向,只提供資金。他們選擇了LDK,並正在做一項不可思議的工作!TBD將專註於創建一項平台業務,並在此過程中對我們的工作進行開源。
— jack (@jack) 2021年7月15日

更多內容敬請期待…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數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數字貨幣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182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16 12:59
下一篇 2021-07-16 1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