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Blockchain Capital完成3億美元融資,PayPal 和 Visa 參投

據The Block 6月22日報道,加密領域長期風險投資公司Blockchain Capital完成3 億美元資金籌集。

融資新聞 | Blockchain Capital完成3億美元融資,PayPal 和 Visa 參投

在周二的一份聲明中,Blockchain Capital 將此次融資描述為“嚴重超額認購”,並得到了“世界各地的戰略投資者、養老基金、主要大學捐贈基金和家族辦公室”的支持。

據悉,兩大支付巨頭Visa 和 PayPal參與。近幾個月,Visa 和 PayPal加大加密行業的布局,如購買股權。

Blockchain Capital稱:

第五輪基金(Fund V)精選投資者(包括 PayPal 和 Visa)將參與 Blockchain Capital 的戰略合作夥伴計劃。Blockchain Capital利用領先的行業網絡、研究能力和行業聯繫,助力支付公和其他投資Blockchain Capital的機構受益。

事實上,PayPal 表示本次參投將有助於加強這些進展。

PayPal加密Jose Fernandez da Pont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投資 Blockchain Capital 的新基金后,我們參與新一波金融服務浪潮,推動去中心化經濟未來。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229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3 09:26
下一篇 2021-06-23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