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Crypto、Web3.0和區塊鏈或能幫助印度經濟實現1.1萬億美元增長

一個新技術時代即將來臨,印度當然不想錯過這一機會,尤其是當印度能夠利用它來啟動經濟的時候。

這一點在美國印度戰略夥伴關係論壇(USISPF)和CrossTower聯合發布的報告中有所體現。該報告指出,未來11年裡,印度經濟可能會通過數字資產增長1.1萬億美元

這份報告表明,印度可以採用web3.0來利用數字資產和區塊鏈技術,並符合金融的數字化。

報告:Crypto、Web3.0和區塊鏈或能幫助印度經濟實現1.1萬億美元增長

USISPF主席Mukesh Aghi指出,“按照印度總理Narendra Modi的設想,印度有望在2024-2025年成為一個5萬億美元的經濟體。由於數字資產的採用,預計在今後11年內數字資產將在各國表現出巨大的潛力。預計將幫助印度實現5萬億美元的目標。

CrossTower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Kapil Rathi稱印度是天生的幻想家,他指出,Web3.0將推動印度利用其核心資源,即精通技術的年輕人,成為數字資產和Web3.0領域的全球領軍者。

Rathi補充道,“有了正確的政策和監管框架,印度的監管機構就能為印度帶來安全,並帶來希望和繁榮。”

儘管監管仍不明確,而且由於尚未做出官方決定,所有的事情或多或少都是猜測,但這些報告可以幫助政府認識到這一未開發市場的潛力

從長遠的角度來看,數字資產的使用率明顯上升,它的增長速度幾乎是互聯網的兩倍。

報告:Crypto、Web3.0和區塊鏈或能幫助印度經濟實現1.1萬億美元增長

據統計,互聯網花費了7.5年時間才達到10億用戶,然而Crypto領域可能在四年內完成這一指標。

報告指出,“Web3.0能夠在這11年裡推動印度1.1萬億美元的經濟增長,但只有在正確的政策和監管框架下才能實現。據估計,2021年全球金融服務市場將超過22萬億美元,到2025年將超過28萬億美元。“

當該行業受到監管時,採用的可能性將會增加。考慮到印度目前對Crypto、區塊鏈和Web3.0的關注,如果能夠進一步處理法規,促進科技發展,而不是阻止它,Crypto領域的採用可能會進一步加速。

原文來源於ambcrypto,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396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07 15:04
下一篇 2021-12-07 15: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