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元宇宙遊戲 Untamed Planet 完成 2430 萬美元融資,Animoca Brands 領投

據外媒 5 月 5 日報道,Untamed Planet 已經籌集了 2430 萬美元,用於製作 3 D 沉浸式自然遊戲,這些遊戲利用了元宇宙的概念和非同質化代幣(NFT)。

融資新聞 | 元宇宙遊戲 Untamed Planet 完成 2430 萬美元融資,Animoca Brands 領投

此輪融資由 Animoca Brands 牽頭投資,它將與 Animoca 的子公司 Nway 一起支持 Untamed Metaverse 遊戲的開發。

Animoca Brands 是元宇宙和 NFT 遊戲的大支持者,有 200 多項區塊鏈相關的投資。Untamed Planet 是一家始於 2020 年的遊戲公司,其使命是保護野生動物。

作為合作的一部分,Untamed Planet 和 Animoca Brands 將開發和發布 Untamed Metaverse,這是一個即將到來有利於自然保護工作的遊戲。

此前,Untamed Planet 獲得了 Afterpay 聯合創始人 Nick Molnar 的種子輪資金。新的資金將支持 Untamed Metaverse 的開發,這是一個與 Animoca Brands 及其子公司 Nway 合作的身臨其境的元宇宙體驗。

Untamed Metaverse 是一種 3 D 沉浸式體驗,玩家將能夠探索世界上最令人驚嘆的野生景觀的數字孿生體,參與任務,收集 NFT 資產,並形成熱衷於保護大自然的社區,所有這些都將直接有利於現實世界的自然保護工作。

Untamed Planet 表示,它正在將世界上的野生動物生態系統數字化,並創造有趣的、基於自然的體驗,通過這些體驗,在數字世界的參與直接有利於現實世界的保護。該公司利用 Web3 技術為自然界建立可持續的捐款來源,同時為 Untamed Planet 社區成員提供從遊戲中獲得收入和從遊戲中得到保護的機會。

Untamed Planet 的主要保護夥伴是 WildArk,這是一個註冊的非營利組織,它與世界各地的其他幾家組織合作,支持社區主導的保護工作,確保野生動物和生物多樣性的空間。

Untamed Planet 的工作室負責人 Scott Bandy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讓我對 Untamed Planet 任務感到興奮的是,有機會將主流遊戲與 Web3 的數字所有權的新前景結合起來,這個項目是史詩般的,我們不可能希望有比 Animoca Brands 和 Nway 更好的合作夥伴。

可持續性和保護工作

NFT 項目因以浪費的方式使用區塊鏈計算而飽受批評,特別是當 NFT 項目駐紮在以太坊區塊鏈上時。但該公司表示,它正在使用一種不同的區塊鏈,該區塊鏈是為低能耗而設計的。

Untamed Planet 表示,它將致力於環境的可持續性,並遵循環境和社會影響方面的最佳實踐技術和協議。該公司表示,Untamed Planet 開展的所有區塊鏈項目,包括 Untamed Metaverse,都將優先考慮能源效率和可持續性。

Untamed Planet 的第一個 NFT 系列將在 Solana 上鑄造,這是一個具有高能源效率的權益證明(PoS)協議。Solana 上的一筆交易平均比三次谷歌搜索的能耗要低;在 Solana 上鑄造一個 NFT 的能耗不到保持 LED 燈開啟一小時的三分之一,也不到為 iPhone 13 充電所需能耗的四分之一。

Untamed Planet 使命的一個核心要素是其對“為自然界分享 50% 的利潤“的承諾,即公司將每個項目至少一半的利潤捐贈、投資或分配給當地的保護舉措和支持這些舉措的當地社區。在 Untamed Planet 生態系統中的一些項目將所有收益的 50% 以上甚至 100% 用於保護。

這種模式被稱為“邊遊戲邊保護“,在 Untamed Planet 的第一款遊戲中得到了成功的測試,這款遊戲建立在 Roblox 平台上,自 2021 年初推出以來,已經產生了 3000 萬次點擊試玩。利用遊戲中的交易收益,該遊戲已經資助了肯尼亞的一頭黑犀牛幼崽的收養,並支持護林員保護剛果維龍加國家公園的東低地大猩猩。

NFT 投放

Animoca Brands 和 Untamed Planet 的首次合作是基於世界知名攝影師 David Yarrow 的作品的動物頭像 NFT 系列,David Yarrow 捐贈了他的六張原創野生動物照片。NFT 將於 5 月開始銷售,所有收益將捐贈給野生動物保護工作。CNN 最近介紹了 David Yarrow 的作品。

Animoca Brands 的執行主席 Yat Siu 評論說:

我們非常自豪地與 Untamed Planet 合作,支持一個既是一個良好的事業,又是一個非常有前途的開放式元宇宙發展的項目。我們期待推進技術推動自然保護的方式。

Untamed Planet 有 20 名員工,目前正在擴張。該團隊之前在 Roblox 上創建了一個 Untamed Planet 遊戲,以測試遊戲保護模式。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810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5-06 10:07
下一篇 2022-05-06 1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