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中西部銀行信託部門增持283%的灰度比特幣信託

第一中西部銀行2021年第二季度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一份報告顯示,其信託部門持有29498股灰度的比特幣信託,價值超過88萬美元。

總部位於伊利諾伊州的金融服務公司第一中西部銀行(First Midwest Bank)的信託部門報告稱,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該公司持有29498股灰度的比特幣信託。

根據第一中西部銀行信託部門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機構投資經理持股報告,與2021年第一季度相比,該公司增持了超過283%的灰度比特幣信託(GBTC)。從3月底的7693股,分兩批增持至6月30日的29498股。

第一中西部銀行報告稱,在提交申請時,其所持GBTC份額價值88萬美元,但此後已跌至約80.3萬美元。今年以來,灰度旗下比特幣信託的價格已下跌逾22%,從1月4日的35.08美元跌至撰寫本文時的27.18美元。相對於灰度持有的比特幣,GBTC的交易價格一直以大約15%至20%的折價交易。

Cointelegraph昨日報道稱,儘管最近加密市場出現波動,但主要機構投資經理似乎仍對加密貨幣表現出信心。Nickel Digital首席執行官Anatoly Crachilov表示,19家市值超過1萬億美元的上市公司目前在比特幣上的投資“約為65億美元”。第一中西部銀行管理着140億美元的資產,因此其持有的GBTC份額不到其資產管理規模的0.006%。

灰度預計將在7月18日“解鎖”與GBTC相關的超過16000個比特幣。雖然該投資管理公司定期解鎖這類基金,但這次不到兩周內將進行的解鎖預計將是規模最大的,屆時將解鎖16240個比特幣,截至撰寫本文時約為5.36億美元。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數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數字貨幣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885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9 11:18
下一篇 2021-07-09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