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下架 T3出行內部通告:千載難逢 全員戰鬥全月007

7月4日,根據國家網信辦整改要求,各大應用商店集體下架了滴滴出行App,包括安卓版、iOS版。滴滴出行官方也回應稱,將嚴格按照有關部門的要求下架整改,同時已於7月3日暫停新用戶註冊。7月7日起,滴滴出行在支付寶、微信的小程序也悄然下架。

滴滴作為網約車行業龍頭,突然下架,對於其他品牌的網約車來說,同樣具有較大的影響。

日前,有T3出行的員工在網上透露,T3準備大幹一月,流露出的內部文件顯示,T3認為當下面臨著千載難逢的發展機遇。

滴滴出行下架 T3出行內部通告:千載難逢 全員戰鬥全月007

經昨夜公司經管層緊急會議決定,T3出行緊急調整開城計劃,本月內要連開15城,日均單量突破百萬,牢固樹立中國網約車第二地位,今天起全員開啟戰鬥模式!

產研同學已經率先表率,本月主實行007(全月無休),我們安全部門也要與公司保持高度一致,快速進入戰時模式!

公司後勤部門已經做好充分保障,我相信大家來T3出行都不是來混日子的,至少以後離開的時候,會想到這是家敢於戰鬥的公司,我們一起戰鬥過,的人生就不會後悔!市場給我們的窗口期只有40天,本次戰鬥結束,會特獎勵多人;同時也會評選最差3人!請大家衝刺吧!@所有人

目前,對於T3公司的這份內部文件,還沒有官方回應證實,後續情況,我們也會保持關注。

滴滴出行下架 T3出行內部通告:千載難逢 全員戰鬥全月007

(0)
上一篇 2021-07-09 11:18
下一篇 2021-07-09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