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新瓶舊酒,西方項目Babydoge重走「模式幣」老路?EIP1559日期“基本敲定”,倫敦硬分叉升級預計8月4日實施

提要:

近期,以太坊陸續獲得了“機構大牛”們的青睞,當前這個被認為是“具有最高實際使用潛力”以太坊區塊鏈即將面臨下一次重大升級,即倫敦硬分叉升級。據報道稱,其可能會在區塊高度12,965,000實施,預計時間8 月 4 日,而不是之前建議的 7 月中旬。此次升級,能否提升以太坊的網絡性能並降低Gas費,給鏈上的DeFi協議們帶來增長空間?

1、揭秘印度加密貨幣市場的瘋狂:總規模近66億美元 增幅超過700%

據外媒報道,大批印度投資者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瘋狂湧入加密貨幣市場,但從目前看來,這種趨勢極具風險性。

截至今年5月,印度加密貨幣的市場規模將近66億美元(4918.9億盧比);而對比去年4月,這一數字僅有約9.23億美元。市場同比增幅超過700%。

2、觀察 | 倫敦升級臨近,DeFi市場復蘇‌

相比緩慢攀爬的TVL數值,主流DeFi資產的價格增長速度更為迅猛。以太坊網絡即將到來的倫敦升級是市場預期上升的助力之一。根據介紹,倫敦升級將通過實施EIP-1559等提案,提升以太坊的網絡性能並降低Gas費,這給鏈上的DeFi協議們帶來了更廣闊的增長空間。

3、危險動物園:BabyDoge,西方重提「模式幣」‌

BabyDoge 普遍被視為動物系 Meme 幣種的下一個接力。然而,經歷了三次個發展階段,Doge 系列幣種已經在發生質的變化,在這次由西方項目傳導而來的過程中,BabyDoge 及 Doge 系列衍生幣種的「模式幣」趨勢已經展露無遺。

4、EIP1559日期“基本敲定”,倫敦硬分叉升級預計8月4日實施‌

以太坊區塊鏈的下一次重大升級,即倫敦硬分叉升級,可能會在區塊高度12,965,000實施,預計時間8 月 4 日,而不是之前建議的 7 月中旬。

5、高盛:以太坊是最具“實際使用潛力”的區塊鏈,市值有望超越比特幣‌

高盛周二在給客戶的一份報告中表示,具有最高“實際使用潛力”的區塊鏈是以太坊,這表明其 ETH 可能成為佔主導地位的數字價值存儲。

6、USDT暴雷擔憂逐漸隱去,一年增長10倍的穩定幣市場格局已變‌

穩定幣的使用場景,最初集中在出入金渠道、錨定法幣兌換這些基礎需求上,這也刺激了USDT為主的初代穩定幣誕生、發展。

但彼時穩定幣市場的擴張也都還是處於“外在需求”刺激的背景之下,增發節奏、單次增發規模也相對和緩,直到進入2020年,一切才開始邁入全新階段。

7、DeFi之道丨數據解析摩根大通眼中的Staking藍海賽道‌

細心的朋友會發現,最近傳統金融公司開始吹起了Crypto領域的權益證明(PoS)資產和Staking質押服務。華爾街/中央銀行機構通常並不喜歡能源密集型工作量證明(PoW)加密貨幣,尤其是比特幣,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就連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這樣的科技狂人此前也抨擊過比特幣耗能的問題。

那麼,像Polkadot、Tezos、Cosmos以及備受關注的以太坊2.0等更節能的權益證明(PoS)資產呢?當談到PoS這個子領域時,你會發現,這些傳統機構的態度是截然不同的。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811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7 19:39
下一篇 2021-07-07 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