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為王”!觀點認為以太坊市值將在1-2年內超越比特幣

根據QKL123數據顯示,7月6日,比特幣市值主導地位(佔比)已經降至44.6%,而以太坊市值佔比升至18.5%。而與年初相比,當時比特幣市值佔比為69.8%,以太坊僅為12.8%。

根據Celsius Network首席執行官Alex Mashinsky的說法,儘管比特幣(BTC)是目前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但已經開始將其市場主導地位輸給以太坊(ETH)。

在周一接受 Kitco News 採訪時,Mashinsky 認為以太坊正在“翻轉”,或者說以太坊取代比特幣成為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加密貨幣的假設場景現在已經發生。

他說,這種“翻轉”已經在Celsius平台上發生了。 “我們管理着價值大約 170 億美元的加密存款或客戶代幣,其中第一大代幣是以太坊。”

Mashinsky 還預測,到 2022 年或 2023 年,以太坊的市值將完全超過比特幣:

“翻轉已經發生了。在Celsius社區的總持有量中,以美元計算,以太坊已經超過比特幣,我認為更廣泛的市場將在未來一兩年內跟進。我們將在更廣泛的市場中看到這種翻轉。”

Mashinsky 繼續表示,即將到來的翻轉的主要觸發因素是比特幣和以太坊的關鍵用例之間的差異。根據這位首席執行官的說法,比特幣的主要用例是價值存儲,而以太坊的主要用例是收益耕種(流動性挖礦)或抵押或鎖定加密貨幣以換取獎勵的做法。

“Yield(收益)是一個擁有更廣泛用戶群的應用。所以我認為隨着時間的推移,你會看到以太坊比比特幣得到更廣泛的採用。但顯然它們都是出色的應用和出色的區塊鏈,我們將看到兩者的廣泛採用,只是其中一個會超過另一個,” Mashinsky 說。

Celsius Network於 2018 年推出,是一個去中心化的借貸平台,允許用戶通過將他們的幣轉移到其錢包並以他們的加密抵押品借入美元或穩定幣來獲得獎勵。

比特幣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數字貨幣和最有價值的加密貨幣,在市值方面主導了以太坊等山寨幣。以太坊是市值第二大的加密貨幣,於 2015 年推出,在市值方面還從未超過比特幣。二者市值佔比最接近的是時間是2017年6月,當時比特幣市值佔比37%,而以太坊市值佔比為31%。

根據 CoinMarketCap 的數據,在撰寫本文時,比特幣在加密市場的份額(也稱為比特幣主導地位)為 44.6%,而以太幣為 18.5%。

“收益為王”!觀點認為以太坊市值將在1-2年內超越比特幣

有史以來比特幣的主導地位圖表。 資料來源:CoinMarketCap

Mashinsky 並不是唯一一個認為以太坊將在價值方面翻轉比特幣的人。 上周,Galaxy Digital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Mike Novogratz 也預測以太坊可能“有朝一日成為最大的加密貨幣”。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761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6 18:33
下一篇 2021-07-06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