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一周回顧: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增超58%,二手市場日均成交均價上漲超64%

上周,NFT日均銷售量環比增超6%,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增長約58.99%,成交均價周環比上漲約46.08%。

NFT一周回顧: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增超58%,二手市場日均成交均價上漲超64%

日均銷售量周環比增超6%,Axie Infinity一周銷售量翻倍

根據NonFungible的數據,上周,日均銷售量約為4410件,周環比小幅增長約6.69%。每日首次交易的NFT數量佔總銷售量的平均比例約為67.69%,周環比上升約3.22%;每日二次交易的NFT數量佔總銷售量的平均比例約為32.31%,周環比下降約6.14%。

NFT一周回顧: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增超58%,二手市場日均成交均價上漲超64%

截至7月6日上午,在NonFungible上收錄的項目中,7日累計銷售量最高的三個項目依次是Sorare、Art Blocks和Ethereum Name Service,分別為10586件,6202件和6196件。三者的7日累計銷售量較一周前基本保持穩定。

然而,即使是Nonfungible上排名第一的Sorare,其7日累計銷量也僅是近期熱門項目Axie Infinity的5%左右。根據CryptoSlam上的數據,Axie Infinity最近7日在二手市場上的交易量約為21.73萬次,較一周前的銷量翻倍。與其銷量相當的還有NBA Top Shot,約為21.16萬次,但其銷量卻處於下降趨勢中,周環比下降超43%。

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增超58%,Axie Infinity近期銷售額呈指數型攀升

上周,受幾個熱門項目銷售額增長的影響,NFT銷售總額增長明顯。日均銷售總額約為360.63萬美元,周環比上漲約58.99%,是最近一個月里周環比漲幅最高的一周。7月4日的單日銷售總額約為518.81萬美元,為近一個月內最高。

從具體金額上看,一手市場上周的日均銷售總額約為100.80萬美元,周環比上漲約31.85%;二手市場上周的日均銷售總額約為259.83萬美元,周環比上漲約72.80%。

NFT一周回顧: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增超58%,二手市場日均成交均價上漲超64%

截至7月6日上午,在NonFungible收錄的項目中,7日累計銷售額最高的是CryptoPunks,約為991.17萬美元。另外值得注意的是,Axie Infinity近期的銷售額呈指數型攀升,根據CryptoSlam的數據,其在二手市場上7日累計銷售額約為8170.74萬美元,7日漲幅超143%。

成交均價一周增幅明顯,二手市場成交均價周環比增超64%

上周,NFT的成交均價約為829.08美元,周環比上升約46.08%。一手市場成交均價約為335.77美元,周環比上漲約15.92%;二手市場成交均價約為1834.36美元,周環比上漲約64.01%,漲幅明顯。其中,7月4日,二手市場上的成交均價約為3185.81美元,創下自五月中旬以來的單日最高成交均價。

NFT一周回顧: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增超58%,二手市場日均成交均價上漲超64%

從主流項目的成交均價變化來看,各項目漲跌不一。截至7月6日上午,CryptoPunks最近7日的平均成交價格約為2.92萬美元,較一周前的均價又下降了約9600美元。而Axie Infinity最近7日的平均二手成交價約為373.18美元,周環比上升超48%。Bored Ape Yacht Club最近7日在二手市場上的成交均價約為7946.94美元,周環比下降超27%。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752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6 17:07
下一篇 2021-07-06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