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holder!——新數據揭露了在去槓桿過程中比特幣暴跌的“罪魁禍首”

一位分析師認為,由於槓桿交易者和借款人的大規模平倉,比特幣 (BTC) 在周二幾個小時內暴跌了 9000 美元。

在周三的一系列推文中,Willy Woo 試圖找出導致 BTC/USD 周二跌至 42800 美元低點的原因。

Woo:比特幣保證金借款人和未平倉合約可能是罪魁禍首

比特幣價格大幅下跌的背後原因謠言四起,分析師們一直在分析數據,以便了解比特幣的暴跌是從哪裡開始的。

Woo 說,有很多類似於冠狀病毒措施引發的 2020 年 3 月暴跌,但周二的事件顯示出重大差異。

他總結道:“槓桿市場遭到拋售,但投資者的買盤卻更加強勁。”

“BTC閃電崩盤是由去槓桿引起的,冠狀病毒崩盤與衍生品反應過度類似,但當時得到了投資者的支持。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謎。便宜的比特幣。”

Woo 隨後懷疑下跌是由於保證金借貸和未平倉合約造成的。在經典的多米諾骨牌效應中,頭寸平倉以產生“級聯”清算和正反饋循環,這嚴重影響了現貨價格。

輸入錯誤。未平倉合約並沒有高得離譜,它在正常範圍內。
— Willy Woo (@woonomic) 2021 年 9 月 8 日

“健康的清洗”

雖然對於普通觀察者來說,比特幣的交易過程可能很複雜,但比特幣反彈的力度和投資者持續買入表明,比特幣持有者的膽怯並沒有參與到交易中。

根據鏈上監測資源 Whalemap 的數據,新進入市場的大額投資者提供了絕大多數的拋壓。

研究人員在推特上寫道:“所以昨天我們進行了一次拋售,這一拋售相當激烈,現貨市場上大量比特幣被拋售。”並附了一張顯示他人購買比特幣的圖表。

“但是誰在拋售?不是持有者。主要是鯨魚,實際上是最近才購買比特幣的鯨魚。”

不是holder!——新數據揭露了在去槓桿過程中比特幣暴跌的“罪魁禍首”

比特幣鯨魚流出註釋圖表 來源:Whalemap/Twitter

與此同時,對於分析師William Clemente來說,周二為泡沫衍生品市場帶來了可喜的重置。

“投資者活動加強 + 槓桿投機者被清除 = 健康的清洗,”關於Woo 的調查結果他總結道。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數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數字貨幣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388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9 18:41
下一篇 2021-09-09 1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