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美聯儲監管副主席長文討論CBDC、穩定幣和比特幣;Bitcoin.org被判刪除比特幣白皮書;Kusama插槽拍賣競爭激烈

提要:比特幣ETF的申請仍在繼續,周一,“木頭姐”旗下的方舟投資向美國SEC遞交了比特幣ETF的申請。而SEC方面前不久則兩次推延了關於比特幣ETF的決議。今年,比特幣ETF是否還有希望?可以看看美聯儲監管副主席 Randal K. Quarles,在愛達荷州太陽谷舉行的第 113 屆猶他州銀行家協會年會上發表的講話。

1. Cathie Wood旗下方舟投資向美SEC遞交比特幣ETF申請

美東時間周一,Cathie Wood 領導的方舟投資管理公司和位於楚格的交易所交易產品 (ETP) 發行商 21Shares AG 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聯合申請,以推出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ARK 21Shares Bitcoin ETF」。

2. Bitcoin.org被判刪除比特幣白皮書,原因竟是因為這個!

許久沒有消息的BSV在昨天又搞了個“大新聞”,其支持者Craig Wright贏得了一場法律訴訟,英國倫敦高等法院判定bitcoin.org 託管比特幣白皮書侵犯了版權。

這意味着,Bitcoin.org 現在必須刪除比特幣白皮書,此外其管理者Cøbra(眼鏡蛇)還要支付至少 35,000 英鎊(48,600 美元)以支付 Wright 的法律費用。

3. 鏈上數據詳解丨算力、幣價減半,比特幣礦工們還好嗎?

自5月中旬的拋售潮以來,比特幣市場一直處於低迷狀態,上周早些時候,BTC市場價跌至28999美元低點,隨後反彈至日內高點35487美元。

在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挖礦硬件遷移期間,隨着挖礦算力不斷從網絡中消失,一些比特幣持有者似乎再次在低點選擇了投降。比特幣市場在上周實現了史上最大的絕對損失,為此,我們(glassnode)查看了受影響最大的群體並評估了機構的整體需求動態,例如灰度(Grayscale)的GBTC、各種ETF產品以及Coinbase交易所的餘額情況。

4. 美聯儲監管副主席長文討論CBDC,穩定幣以及比特幣

本文是美聯儲監管副主席 Randal K. Quarles在愛達荷州太陽谷舉行的第 113 屆猶他州銀行家協會年會上發表的講話,發布在美聯儲官網。

5. 波卡生態一周觀察丨Kusama插槽拍賣即將進入白熱化競爭階段

Kusama插槽拍賣進行到現在已經進入到搶人階段了。怎麼理解呢?我們需要先明白Kusama所設計的“2+5”插槽拍賣機制,這個機制是前兩天明牌喊價的安全期,後面五天雖然也是明牌喊價,但是結束時間是在這五天內的某個隨機時間,所以後面五天一開始,想要參與插槽拍賣的各項目方就會把大部分子彈打出來。

6. 交易所170億穩定幣存量破記錄,DeFi無風險挖礦已不如支付寶?

過去一年,很多人把資金從銀行轉入DeFi領域,利用USDT等穩定幣進行挖礦,從而試圖獲得遠高於存款的無風險收益。目前來看,隨着加密資產整體市值大幅度回調,這種“套利”的空間不僅被壓縮,甚至可能已無超額收益可圖。

但從另一個角度看,隨着USDT等穩定幣市值不斷沖高,這些資金會不會成為點燃市場活力的火藥庫?

7. DeFi之道丨一文讀懂比特幣合成資產:如何釋放比特幣的DeFi價值?

儘管比特幣作為數字黃金取得了成功,但在其目前的狀態下,它只是用於持有。幸運的是,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用戶可以用他們的比特幣去做更多的事情,比如把它們用於其他區塊鏈上的DeFi協議中。

8. NFT一周回顧: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增超19%,二手市場活躍度升溫

上周,NFT日均銷售量周環比上升約16.28%,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增超19%。NFT的成交均價已連續兩周上升,二手市場近期活躍度升溫。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498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9 18:58
下一篇 2021-06-29 1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