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馬斯克和推特CEO確認出席七月舉行的加密貨幣在線會議

當地時間6月25日,特斯拉創始人埃隆馬斯克在社媒平台推特上確認將出席七月份舉行的加密貨幣會議“The B Word”。此次會議由加密創新委員會(CCI)發起,將於7月21日線上舉行,而推特創始人傑克多西正是馬斯克的邀請者。

CCI於今年四月份成立,是一個由加密友好型公司組成的聯盟,成員包括Coinbase、Square、Fidelity Digital Assets和Paradigm。

該組織旨在幫助機構型投資者遊說當地立法者就加密貨幣和區塊鏈進行監管,七月份的“The B Word”會議將聚焦加密貨幣相關知識的科普。

埃隆馬斯克和推特CEO確認出席七月舉行的加密貨幣在線會議

儘管全球加密貨幣市場規模已無法忽視,但由於前期出現的蠻荒發展現象,不少行業外的主流媒體和監管機構因為對加密貨幣並不了解而抱有敵意。而即便是在海外加密社區內部也有分歧,比如比特幣和山寨幣的社區就有着共識割裂的現象。比特幣的極端支持者們(Bitcoin Maximalist)認為只有比特幣是最純粹的加密貨幣,也是唯一具有真正價值的加密貨幣。

推特CEO傑克多西就是比特幣的極端支持者,此前他曾反覆閱讀比特幣的白皮書並盛讚比特幣白皮書優美得“像詩歌”。馬斯克對比特幣的態度卻反覆變動,他在社媒上還曾推崇狗狗幣和SHIB等山寨幣。二者均是海外社區的重磅級人物,因此他們在下月會議上的交鋒將引發廣泛關注。

埃隆馬斯克和推特CEO確認出席七月舉行的加密貨幣在線會議

此次會議的特邀演講者除以上兩位名人外,還有新晉華爾街股神Cathie Wood、比特幣核心開發團隊母公司Blockstream創始人Adam Back等。毫無疑問,目前最受關注的嘉賓為馬斯克和多西。

目前尚不清楚傑克多西或其他主要加密貨幣參與者的討論可能會對特斯拉的比特幣政策或馬斯克個人能產生什麼影響。馬斯克本月早些時候表示,如果礦工能確認50%的挖礦是使用清潔能源時他將重新考慮在支持增加比特幣付款。

然而不少礦業人士表示,比特幣挖礦所使用的清潔能源率早就已經佔了50%以上,馬斯克不可能不知道這一事實,因此他借清潔能源污名化比特幣很有可能是為了操控加密市場謀利。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386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7 09:32
下一篇 2021-06-27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