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中國或將推出NFT數字藝術交易平台

視覺中國或將推出NFT數字藝術交易平台

iNFTnews.com獨家消息,8月26日中國最大的視覺創意平台視覺中國發布《2021年半年度報告》(以下簡稱“報告”),報告中用較大篇幅描述了平台在NFT領域的探索和成績,並透露平台或將上線自己的NFT數字藝術交易平台。

視覺中國或將推出NFT數字藝術交易平台

籌備啟動500px社區的區塊鏈改造

報告指出,公司在持續提升500px的社區交流、版權變現功能的基礎上,依託已經具備的社區優勢,正在籌備啟動500px社區的區塊鏈改造,增強區塊鏈確認、資產發布等中間件。同時根據視覺數字藝術資產屬性與特點,利用NFT
(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通證)技術對社區進行升級,並對創作者持續賦能,拓展全球市場以及領域,增強資產變現能力,提升社區活力,打造全球領先的基於區塊鏈的視覺數字藝術創意社區。

利用NFT激發創作者動力,構建平台、消費者、創作者的多贏機制

報告還寫道,基於區塊鏈的NFT技術具有不可分割性、獨特性、唯一性等特點,它往往以一段加密代碼而作為數字藝術資產所有權的證明。NFT藝術作品會採用智能合約方式與創作者形成靈活且有效的合作關係,創作者在創作乃至售出NFT作品后仍可通過區塊鏈加密技術來實現歸屬權的確認和溯源,這將大大激發創作者的創作動力。500px社區將在技術、運營等各個環節為創作者創作NFT藝術作品賦能,協助其將圖像、視頻作品同步打包成鏈上的NFT資產,並為創作者存儲、推廣以及銷售其作品提供一站式的服務。

通過升級后的社區平台,數字藝術品的創作者、消費者以及社區的參與者將被更為緊密的連接在一起,成為一個更為活躍的、有影響力的數字內容的創作、交流與銷售平台,構建平台、消費者、創作者的多贏機制。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849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7 20:59
下一篇 2021-08-27 2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