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美國比特幣礦業公司Stronghold Digital Mining完成1.05 億美元私募輪融資

據The Block 6月22日報道,總部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比特幣礦業公司 Stronghold Digital Mining 周二宣布,在兩次私募輪融資中籌集了 1.05 億美元資金

融資新聞 | 美國比特幣礦業公司Stronghold Digital Mining完成1.05 億美元私募輪融資

一位公司代表告訴 The Block,投資者“主要是家族辦公室”。他補充說,新資金將用於進一步資助賓夕法尼亞州的修復工作、購買加密貨幣挖礦硬件,並為更多的廢煤清理設施提供資金。本次融資在一份向SEC提交的公開文件中披露。

Stronghold 的 Scrubgrass 發電廠率先使用廢煤(煤炭開採過程中的副產品,對環境有害)來作為發電燃料。該公司代表稱,Stronghold後來將礦機引入電力採礦設施, “兼顧了廢煤清理和經濟效應”。

在能源生產過程中,Scrubgrass能消除廢煤中 90% 以上的有毒物質,產生的飛灰可用作賓夕法尼亞州農業部批准使用的肥料。

Stronghold聯合主席Bill Spence表示:

過去一百年來,煤炭廢料引發火災的情況在賓夕法尼亞州頻頻發生。我們採用 21 世紀的加密挖礦技術來補救 19 世紀和 20 世紀煤炭開採對地區環境的影響,而這些地方往往被忽視。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234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3 10:38
下一篇 2021-06-23 1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