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去中心化視頻流平台Livepeer完成2000萬美元B輪融資,DCG領投

據The Block 7月29日報道,基於以太坊區塊鏈的去中心化視訊流平台Livepeer在新一輪融資中籌集了2000萬美元。

融資新聞 | 去中心化視頻流平台Livepeer完成2000萬美元B輪融資,DCG領投

Livepeer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oug Petkanics告訴The Block,這次融資是B輪股權融資。

此輪融資由Digital Currency Group領投,Northzone、Coinbase Ventures、CoinFund、Animal Ventures和The Block創始人Mike Dudas共同創立的風險投資公司Sixth Man Ventures也參與了此次融資。

Petkanics告訴The Block,Livepeer計劃在三個領域部署新資金——加大投入市場的力度,擴展其技術能力,並支持更多區塊鏈。為此,Livepeer還計劃在年底前將目前18人的團隊增加到30人左右。

Livepeer是什麼?

Livepeer成立於2017年,它為用戶提供了一個以更低成本去中心化方式轉碼視頻的平台。轉碼是為了確保最佳的觀看體驗,重新格式化原始視頻文件的過程。任何人都可以加入Livepeer,通過貢獻自己的計算機資源來幫助轉換視頻,並賺取以太坊和穩定幣的費用。但要賺取費用,用戶必須首先購買Livepeer的代幣LPT。

Livepeer聲稱,與Amazon Web Services等中心化服務相比,用戶通過其平台的視頻轉碼相關成本降低了10倍。

Petkanics表示,Livepeer的使用時間已經從兩個月前的每周100萬分鐘和今年年初的每周“幾十萬分鐘”增長到每周超過250萬分鐘。

他表示:

我們相信,由成本效益高的視頻流和以加密貨幣為中心的的創造者經濟是一個強大的組合,它將導致創造者、消費者和連接他們的平台之間更好的經濟結盟。

目前使用Livepeer的用戶有PlayDJ.Tv, Korkuma.com和Vimm。Petkanics表示。隨着創造經濟的增長,Livepeer的目標是在700億美元的視流市場中佔據更大的份額。

在B輪融資后,Livepeer的融資總額達到了3100萬美元。該項目此前已籌集了1100萬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775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30 19:20
下一篇 2021-07-30 1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