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安全審計機構Runtime Verification完成530萬美元融資,由IOSG領投

在最新一輪融資中,區塊鏈安全審計公司 Runtime Verification 籌集了 530 萬美元。 本輪融資由 IOSG Ventures 領投。

根據新聞稿,這輪融資主要投資者是風險投資市場的主要參與者:分佈式資本、Maven 11、Borderless Capital、cFund、Hypersphere、Elrond Research 和 Tezos Foundation。

這次募集的資金將用於加速工具的開發,旨在提高不同區塊鏈和嵌入式系統計算系統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正確性。 另一個方向是擴大運行時驗證的全球影響力和主導地位。

該公司在五個重要區塊鏈的開發人員的加速器計劃中驗證了其安全系統和分析軟件開發方法的有效性。

由於計劃發布新產品和安全工具,該公司預計在未來幾年將快速增長。 預計公司將擴大員工規模,目前正專註於招聘新的團隊成員。 Runtime Verification 還希望擴大其在亞太地區的業務,這將在不久的將來成為其優先事項。 特別是,它最近在新加坡創建了一個新的商業實體。

Runtime Verification時驗證使用基於運行時驗證的技術對虛擬機和智能合約進行安全審計。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052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9 09:22
下一篇 2021-06-19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