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區塊鏈分析公司TRM Labs完成1400萬美元首輪融資

據The Block 6月18日報道,區塊鏈分析公司TRM Labs周四宣布在首輪融資中融資1400萬美元。

融資新聞 | 區塊鏈分析公司TRM Labs完成1400萬美元首輪融資

這輪融資由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牽頭,該公司是領英和Shopify等公司的投資者,其他幾家現有和新投資者也參與了融資。這些公司包括PayPal Ventures、Initialized Capital、Jump Capital、Salesforce Ventures、Y Combinator、谷歌和Plaid的不知名高管,以及其他一些公司。

作為交易的一部分,Bessemer合伙人Ethan Kurzweil已加入TRM董事會。

總部位於舊金山的TRM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Esteban Castano向The Block表示,有了新的資金,公司計劃在今年年底前擴大業務,並將目前的團隊從30人擴大到100人。Castano表示,TRM正在招聘數據工程師、數據科學家、威脅情報分析師以及銷售和營銷人員。

TRM Labs成立於2017年,該公司提供區塊鏈分析工具,幫助金融機構、政府機構和加密公司檢測和管理加密相關的欺詐和金融犯罪。Castano表示,客戶對TRM的需求激增,其業務同比增長了600%。

當被問及與Chainalysis和Elliptic等競爭對手相比,TRM的競爭優勢是什麼時,Castano表示,TRM“對區塊鏈上的勒索軟件和新興風險的覆蓋面最大”,有超過80種不同的風險類別。

他說:

TRM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具有原生跨鏈分析的區塊鏈智能平台,這意味着客戶可以了解跨區塊鏈的活動,而不僅僅是區塊鏈內部的活動,TRM支持橫跨20個區塊鏈的36萬數字資產。

TRM的A輪融資正值拜登政府擴大加密貨幣分析以追蹤勒索軟件相關交易之際。當被問及TRM是否有美國政府機構作為客戶時,Castano表示有,但拒絕透露具體名稱。

本次A輪融資使TRM目前的融資總額達到約2000萬美元。2019年,TRM籌集了420萬美元,在此之前的一輪融資中籌集了170萬美元。Castano拒絕透露該公司在最新一輪融資中的估值。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018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8 09:21
下一篇 2021-06-18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