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致力於將鏈下資產融入鏈上生態,Pandora Finance完成數24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據Cointelegraph 6月16日報道,提供基於NFT的現實世界資產去中心化平台Pandora Finance,最近完成了由區塊鏈領域一些最大的風險投資公司支持的數百萬美元種子輪融資。在接受Cointelegraph獨家採訪時,Pandora Finance的首席執行官Pushkar Vohra概述了公司的願景,即Pandora Finance是如何在現實世界的資產和區塊鏈之間架起一座橋樑的。

融資新聞 | 致力於將鏈下資產融入鏈上生態,Pandora Finance完成數24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Vohra認為這兩個領域之間的差距代表了去中心化技術最大的採用挑戰之一。他說:

我們具備解決最大問題的獨特條件。在現實世界中,約有300萬億美元的非流動性資產。Pandora的願景是用有效的商業模式將鏈下資產與鏈上生態系統連接起來。

Pandora的商業模式圍繞着非流動性資產的通證化,這將允許這些資產以一種安全、去中心化的方式進行交易和擁有。這個過程是通過一個基於非同質化代幣(NFT)的中間件解決方案來完成的。Pandora的願景是通過提供更多的流動性來幫助這些市場發展,而不是與其他NFT金融市場競爭流動性。

在傳統金融(以及存放在那裡的數萬億美元)能夠接受去中心化的開放金融承諾之前還有很多工作要做。缺乏創新和已有數十年歷史的遺留體系可能阻礙傳統金融市場實現轉型。

Vohra吹捧他的公司的piNFT工具是為現實世界的資產帶來流動性的一種方式,他認為這是開放金融繁榮的必要條件,他說:

Pandora正在通過我們最新的創新,越來越多地推動開放金融的採用。

他繼續表示:

有許多資產是我們傳統金融機構不承認的。在對資產進行分類和交易時的決策是中心化的。Pandora將通過piNFT幫助終端用戶擴展識別現實世界資產的視野,並在其中引入流動性。

Pandora的240萬美元種子融資於今年5月完成,有至少15家機構和其他幾家天使投資者參與。Genesis Block、AU21 Capital、Spark Digital和Protocol Ventures都參加了此次融資活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944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6 17:17
下一篇 2021-06-16 1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