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加密貨幣入口應用Ramp完成900萬美元融資,銀河數碼領投

Ramp 是一家專註於加密資產入口的支付基礎設施初創公司,已經完成了由風險投資公司 NfX 和 Mike Novogratz 的銀河數碼(Galaxy Digital) 領投的 90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Ramp 成立於 2017 年,將自己定位為“加密貨幣 PayPal”服務。它旨在使與加密資產交互的過程——無論是比特幣還是非同質代幣 (NFT)——對於該領域的新手來說更簡單。

Ramp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Szymon Sypniewicz 告訴 The Block:“我們試圖實現的是從根本上簡化加密入門用例,並使更多用例可行且有吸引力。”

與知名金融科技公司相關的天使投資人也參與了此次融資,其中包括前 TransferWise 首席執行官 Taavet Hinrikus;前 Coinbase 首席技術官 Balaji S. Srinivasan; Dapper Labs 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 Roham Gharegozlou; ComplyAdvantage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Charles Delingpole; Anchorage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Diogo Monica; Plaid 國際業務負責人 Keith Grose; TrueLayer 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 Francesco Simoneschi;和 Celo 創始人 Rene Reinsberg。

Ramp 上一次在 2018 年的種子前融資中從包括 Fabric Ventures、Firstminute Capital、Seedcamp 和 MakerDAO 在內的投資者那裡籌集了120 萬美元資金。

從法定貨幣轉向加密貨幣

Ramp 的解決方案是一種非託管的全棧支付基礎設施,它提供給合作夥伴——例如交易所、市場和錢包應用程序——以幫助他們的客戶更輕鬆地將資金從法定貨幣轉移到加密貨幣中。

Sypniewicz 表示,“第一代”加密資產是專為交易者打造的,這讓交易經驗有限的新手望而卻步。他說,相比之下,Ramp 提供了扶手椅式的騎行體驗,因為它“建立了考慮到新手的上手流程”。

“我們使用通俗易懂的語言,我們真正深入地描述了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還構建了此流程以類似於支付流程或電子商務結賬流程。所以你基本上需要點擊“下一步”按鈕幾次,你就完成了交易,”他補充道。

Ramp 總部位於倫敦,受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監管,但其大部分業務都在波蘭之外進行。

企業試圖使加密資產進入過程順利進行的另一種方法是根據給定交易的風險調整其身份驗證檢查。例如,購買 20 美元的 NFT 可能只需要通過開放銀行連接進行銀行賬戶驗證。另一方面,大量購買加密貨幣可能會觸發額外的要求,例如身份掃描和資金檢查證明。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931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6 10:22
下一篇 2021-06-16 11:14

相关推荐